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众DSG持续酝酿 “龟壳策略”真的很危险

2012年06月01日 11: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概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迄今为止,大众DSG问题已经迁延了好几个月。在这几个月里,质检总局两度约谈大众,为的是如何解决消费者们遇到的实际问题。

  应该说不管质检总局还是大众中国都做出了努力的,只是解决方法不遂人意。至少从某DSG维权群的消费者态度来看,是没有人为大众的说辞买单的。大众汽车非但没有平息消费者们的怒气,随着DSG事件的继续酝酿,还在朝着不好的方向发展。

  车主们自发制作的负面宣传页

  两个多月过去了,质检总局还在搜集证据,律师们也在寻求解决办法。表面上的风平浪静,对大众汽车来说十分危险。

  各种不利因素都在酝酿

  消费者们发现,大众汽车的所谓“延保”,实际上只是和国外一直都在执行着的保修政策接轨而已,并不是说大众很厚道。通过“软件升级”的办法,车子开起来是和以前有些不太一样了,但依旧解决不了根源上的任何问题。

  不太厚道的“延保”

  消费者们普遍认为DSG存在严重的设计缺陷,所导致的可能后果对他们来说会十分的严重。比如说动力切断,假如故障发生在毫无征兆的高速路上或者危险路段,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再比如说耸车的问题,如果一不小心亲吻了前面的劳斯莱斯或者迈巴赫,就算把消费者身上的所有器官折算成钱都可能赔不起。再比如说死档、跳档和异响等问题,总之很闹心,很危险。

  这是摆在眼皮底下的危险,是任何一个有常识的人都能看得出来的危险,大众不认为危险,以此来否认DSG存在设计缺陷。

  消费者普遍认为DSG存在设计缺陷

相关关键词: DSG - 龟壳 - 滑阀 - 硼结晶 - 消费者 - 大众汽车 - 设计缺陷 - 跳档 - 极压 - 硼酸盐
责任编辑:李晓红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