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 > 汽车召回 > 正文

大众汽车DSG变速箱延保至10年或16万公里

2012年05月23日 16: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孙海轩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5月23日联合宣布,将在2012年12月31日之前生产的DQ200(七速)和DQ250(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质量担保期延长至10年或者1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大众DSG变速器剖面图

  大众汽车称对最近一段时间由于DQ200(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承诺将高度重视消费者的投诉问题,竭尽全力使消费者满意。同时,大众汽车将继续开展相关的监测工作,并严格按照中国的法律法规规定,解决好发现的每个问题,以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利益。

  针对DSG故障问题,大众此次延长DSG变速的质保期,也证明的确在做出改善,DSG风波告一段落。

New Document
相关关键词: 大众 - DSG - 延保 - 10年 - 16万公里
责任编辑:孙海轩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