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终极PK > 正文

全球鹰/全球鹰GC7

宝骏630对比全球鹰GC7 自主6AT车型的对决

2012年04月2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杨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就在一年之前,紧凑型车这个级别中配备有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几乎只能用“屈指可数”来形容,除去上海大众朗逸、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等合资车型外,也就只有奔腾B50这一款自主车型才配备有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不过随着国内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其他自主品牌也都纷纷推出了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这样两款技术含量很高的自主车型--宝骏630自动挡和全球鹰GC7自动挡。

  外观:宝骏630外观更显时尚,全球鹰GC7前脸很大气

  宝骏630进入市场的时间并不长,在去年的8月才正式上市,并且在上市初期仅仅只是推出了手动挡车型,而其自动挡车型是在车展前才正式上市。宝骏630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毫米、1736毫米和1462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整体尺寸要比全球鹰GC7略大,不过跟其他同级车型相比也只是属于中等水平。

  由泛亚技术中心开发设计的外观可以说是宝骏630最为吸引人的地方,整车运用了较多的运动化设计,让宝骏630看起来如此的与众不同,而发动机盖上的两条棱线一直从“V”字形的进气格栅延伸至前风挡,不仅看上去线条非常流畅,同时还显得极富肌肉感和力量感。此外,宝骏630的自动挡车型跟手动挡车型在外观上有着一个十分细小的区别,由于自动挡车型优化了发动机,增加了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所以在前翼子板上增加了“DVVT”的车身标识。

  全球鹰GC7对于消费者来说同样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在去年的12月份才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比宝骏630还晚了几个月。不过不同于宝骏630,全球鹰GC7在上市之初就已经拥有较为丰富的车型,其中就包括了本文提到的自动挡车型。全球鹰GC7的长、宽、高分别为4547毫米、1734毫米和1470毫米,从三围来看车身还是比较紧凑的,除了车身高度超过了宝骏630,其余两项都不如后者。2600毫米的长度在该级别中只属于中等水平,同样比宝骏630略小。

  前脸造型采用了更多时尚的设计元素,带透镜的熏黑前大灯使整个前脸很显神气,镀铬进气格栅与左右贯通的五条横向支撑条,中间镶嵌硕大的标志,虽然没有特别之处,不过很显质感。相比之下,全球鹰GC7尾部的造型设计则要逊色不少,还好有采用LED光源的飞翼式尾灯作为妆点,多少扳回一城。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吉利汽车
车型:全球鹰GC7
售价:6.69-8.99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