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北京车展中亮相的平民跑车 圆你一个跑车梦

2012年04月29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尚宏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许多网友的心中都拥有一个跑车梦,但动辄上百万的豪华跑车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承受的。因此各大汽车厂商们也纷纷推出了廉价的平民跑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在车展中亮相的平民跑车们。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和丰田FT-86这对双生兄弟,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市,自海外以来这两款车一直牵动着国内偏爱日系平民跑车的车迷们。在本届北京车展中,这对兄弟中的BRZ进行了在国内首发,这也预示着用不了多少时日这辆高性能平民跑车将以30万的价格进入到国内用户的手中。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240*1775*1300mm,轴距为2570mm。前脸采用重新设计的进气口以及雾灯,但前后大灯样式以及尾部的扩散器等都保留了GT-86的痕迹。由于斯巴鲁BRZ和GT-86出自相同的平台,故两款车型在造型方面不免有些相似之处。

  在内饰方面,BRZ采用全黑色内饰,三幅式方向盘充满动感,车内与GT86相似,也采用紧凑的2+2模式。此外,该车配备了17英寸的轮圈,尽管没有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普通版车型也保留了一些运动气息。

  该车将搭载与丰田GT-86一样的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为205牛米。与之配合的是装配短行程换档杆的6速手动变速器或6挡自动变速箱。此外,由于斯巴鲁BRZ整车采用高刚性轻质材质,所以整车重量仅为1.2吨,前后重量分配比为53:47,可有利提升操控能力。

  编辑点评:斯巴鲁BRZ是一款平民化的双门跑车,与丰田GT-86出自同一平台,本次北京车展的正式上市也是吹响了日系性能跑车的全面回归。不过其30万元左右的预计售价跟同级车型相比优势并不明显,市场表现还是很令人担忧的,但对于钟情于日系性能跑车的用户来说30万也许不算什么。

相关关键词: 北京车展 - 斯巴鲁BRZ - 新劳恩斯酷派 - 中华TRUST - 江淮和悦SC - 福特福克斯ST
责任编辑:于尚宏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