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比亚迪/比亚迪F3DM

实拍比亚迪双模电动车"秦" 梦想照进现实

2012年04月27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纯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比亚迪是做电池起家的,所以聪明的比亚迪并没有盲目进入汽车行业,而是采用了逆向开发的手段。虽然比亚迪的产品在性能上虽然表现一般,但是BYD总能给你一个满意的价格,再加上4S店自作主张的降价,比亚迪车型的市场保有量就奇迹般的猛增起来。涉足混合动力车之后,比亚迪依仗自己的电池技术强项,很快就走到了这个行业的世界前列,之前推出的F3DM双模电动车和e6纯电动车虽然没能真正民用化,但也让我们看到了比亚迪的实力。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比亚迪又带来了第二代DM双模电动车——“秦”,一个好奇怪的名字,下面就让我们看看 它到底有什么特点吧。

  作为比亚迪全新一代DM双模电动车,秦的外形充分突出了“科幻”前卫的特点。前脸大“U”形勾勒出主特征,蓝色装饰条则突显了秦新能源车的身份。前大灯、格栅也呈“U”字布局,线条丰富、很有气势。仙鹤俯冲式的示宽灯和锐利的一笔回勾,使前脸有种说不出的怪异,而雾灯外围镶嵌的“C”形亮饰件与大“U”字呼应,或许这就是个性吧。

  比亚迪秦的内部设计目前只能透过车窗看个大概,秦的车身尺寸为长4740mm/宽1765mm/高1490mm,轴距达到了2660mm,理论上来说,能够带给驾乘人员舒适愉悦的乘坐环境,但实际体验会是怎样,目前还不能下结论。

  据悉,秦的百公里综合费用折算仅16元,相当于2升油的费用,真正实现动力性与节油性的完美平衡,在油价高涨的时代,果真如此的话,那就能够为用户节省了一大笔油耗开销。但是面对这个超低的数字诱惑,在亲眼见证之前,我们是不敢妄下肯定结论的。

相关关键词: 比亚迪 - - BYD - 电动车 - 双模 - DM - 北京车展 - 新车图解 - 车展实拍 - 王传福 - 新能源
责任编辑:张雅纯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比亚迪
车型:比亚迪F3DM
售价:14.98-14.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