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奔驰/奔驰G级

车展实拍2013款奔驰G500 经典与时尚共存

2012年04月26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丹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梅赛德斯奔驰G级是硬派豪华越野车的典范,从1979年问世以来,它已经有了将近33年的辉煌历史。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这款奔驰家族越野车的开山鼻祖重点亮相,同台亮相的除了G500外还有G53 AMG以及G65 AMG。这一代车型已经从1990年就开始了,此次推出的依旧为小改款车型,命名为2013款奔驰G。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改款新车都有什么变化。

  方正外形是奔驰G级的传统设计,它依旧保留着这些经典的造型,只是针对个别细节进行了改款。例如在每个前大灯下方都增加了5颗LED日间行车灯,让它的豪华地位与时俱进,也为古老的硬汉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另一个变化就是后视镜,由原来的一字型转向灯变成了现在的两条交叉式,与其他车型正式统一。

  最显眼的前进气格栅并没有变化,镀铬设计非常豪华,车身尺寸依旧是4668/1774/1952mm,不过改款后的全新铝合金轮圈相比老款而言更动感,优科豪马轮胎的尺寸依旧为265/60R60。车身侧面那条和开门把手平行的黑线依旧存在,象征着它的硬朗气息。

  尾部没有任何变化,尾部挂备胎的设计已经延续了很久,不过轮胎外围都是镀铬设计,象征的是它的身份地位。其他设计依旧有板有眼,不落俗套。在古老和经典中做到档次和豪华对于奔驰而言并不是难事。低调依旧是它的主打。不过更高性能的G65 AMG则采用了新的AMG前中网和前保险杠,并增大了进气格栅面积,还可选配红色刹车卡钳以及20英寸轮圈。

  奔驰G系列出道以来三十多年几乎是一成不变的面容,尽管越来越豪华,但是如今的它依然保持了当年出道时的硬汉本色,这就是奔驰旗下乘用车的越野强者G级。G级或者G-Wagen是德文单词的缩写,也就是越野车的缩写,作为一款以可靠、越野为主打的车型,并且一直延续了箱式车体和非承载式车身的设计,小改款设计自然不能将这些改变。

相关关键词: 奔驰G - 新款奔驰G500 - G65 - AMG - 新奔驰G - 北京车展 - 新车图解 - 车讯网
责任编辑:张丹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奔驰
车型:奔驰G级
售价:169.8-225.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