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北京车展Cross跨界新车盘点 刮起最炫跨界风

2012年04月25日 01: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尚宏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凤凰传奇的一曲最炫民族风在一夜之间火遍全球,正是因为在这首歌中融入了流行、民族等曲风才能够享誉全球各地。在汽车界也早已刮起一阵阵的跨界风,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在这次车展中刮起最炫跨界风的这些跨界车。

进口大众迈腾Alltrack

  有些对旅行车情有独钟的网友心中也许会有这样的遗憾,虽然旅行车拥有与同级别SUV相同的内部空间,但若是真的开着旅行车去郊游的话,他们的底盘高度还是会有些不给力。因此,大众为这些用户开发了迈腾ALLtrack车型,并在本次北京车展中进行国内首发。

  迈腾Alltrack基于欧洲版Passat旅行版设计,大众为这款车进行了更多提高通过性的设计,包括增加底盘离地间隙、安装SUV风格的前保险杠和裙边等套件,因此这款车将具备更好的通过能力,能够在郊区等崎岖不平的道路中行驶。

  在内饰方面,迈腾ALLtrack的整体造型与普通迈腾相同,只是在排挡杆右侧增加了与越野相关的按钮。平且还有更多地内饰配色供用户选择。

  新车配备两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中包括有最大马力为160匹的1.8TSI和最大马力为210匹的2.0TSI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方面包括有最大马力为140匹的2.0TDI发动机和最大马力为170匹的2.0TDI发动机。相信届时进入到国内销售的新车也会有柴油版车型。

  编者语:如今在国内的中型车市场中,大众迈腾的产品线是最齐全的,包括了轿车、轿跑车、旅行车。迈腾ALLtrack的引入将进一步丰富迈腾品牌的产品线,以更好地抢占该级别的细分市场,同时也为国内用户提供了更好地选择。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