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奔驰/奔驰GLK级(进口)

图解北京奔驰GLK 造型原汁原味配置相近

2012年03月02日 1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关义 我要评论()

  [车讯网选车导购] 北京奔驰旗下首款SUV车型北京奔驰GLK于12月2日在北京奔驰厂正式下线,而这也标志着北京奔驰GLK车型距离上市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此次北京奔驰推出的国产GLK车型供拥有同一种排量三款车型,这三款车型在外观、配置方面都有所不同,在我们今天的文章中,我就为大家来一一对比出来。此次推出的北京奔驰GLK共拥有GLK300 Dynamic动感型、GLK300 Style时尚型以及GLK300 Luxury豪华型。

  外观篇

  豪华型最为原汁原味,动感型配置较低

  北京奔驰GLK的整车尺寸为4528×1840×1689毫米,轴距为2755毫米。从数据上来看,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保持了一致,而这也意味着在车内部乘用空间方面,国产GLK将不会与进口车型有丝毫差异。

  在整车外观方面,国产GLK豪华型与进口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无论是三条式镀铬前进气格栅,还是LED雾灯的设计,从正脸看过去,GLK300 Luxury豪华型都与进口车型没有丝毫差别。在中低配的动感型与时尚型中,整车前脸细节还是有一定变化。动感型与时尚型均采用了两条式金属拉丝式设计的前进气格栅,而这一点也是国产GLK中低配车型与高配、进口车型的主要区别。在雾灯方面,动感型与时尚型取消了LED灯光的设计,改为了传统卤素材质雾灯,这一点的改变令人有些不解。

  在车侧位置,国产GLK动感型没有采用侧裙踏板的设计,而在时尚型与豪华型中则均采用了侧裙踏板。在车顶行李架方面,动感型为黑色塑料材质,样式上看上去更像是装饰作用,而在时尚型与豪华型中,车顶行李架为金属材质,具有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在国产GLK动感型中,全景天窗这项舒适性配置被取消,并且没有选用普通天窗作为更迭,直接取消了天窗的配置令人感觉比较遗憾。

  在车尾整体造型方面,国产GLK与进口车型没有差别,只是“北京奔驰”的标识显示出了与进口车型的区别所在。在尾灯部分,除了顶配豪华型于进口车型一致,采用了“C”字型LED转向灯外,其余国产GLK车型均采用卤素材质灯泡。

  在轮胎方面,国产GLK车型采用了马牌CROSS CONTACT系列轮胎,其主要目标诉求在于兼顾越野性与公路性能,其前轮规格为235/50 R19,后轮规格为255/45 R19。与之相匹配的19英寸轮毂为七幅“扳手”造型的铝合金轮毂。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奔驰
车型:奔驰GLK级(进口)
售价:44.8-72.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