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宝马/宝马5系

4款换车备选车型导购 空间变大才是重点

车讯网 2012年03月02日 11:53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因内容需要,补发2012年1月17日稿件】

  [车讯网选车导购] 临近春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手头也攒下了一年的辛苦钱,对于这笔钱如何消费,相信大家也都各自有想法,而对于一些有换车想法的消费者来说,我们今天的这篇文章,就是为您量身定做的。

  在城市中穿梭,拥有了一定资本可以将自己的爱车升级,显然是不少消费者希望的是,一个人的时候开的小型车,当结合成了家庭可以换成空间更大的紧凑级车;而结婚时选择的紧凑级车,在有了孩子后,换成中级车也更符合家庭定位。换一款体面、大空间的车外出,面子身体都得到了充分的满足。而面对此种局面,究竟换车该选则什么车型呢?还请各位跟随我的文字,一起来进入我们今天的文章吧!

  紧凑级车型:东风日产骐达

  售价区间:10.53-15.68万元

  与老款见棱见角的造型相比,大量柔和的线条勾勒出新骐达的身形,虽然看上去并没有老款骐达显得干练,但柔美的曲线依旧很好的掩盖了车身放大之后的累赘感,外抛的前后翼子板赋予了新骐达更加充实的力量感。造型犀利的头灯让新骐达看上去更有灵气,并且采用了带透镜的双光氙气大灯以及大灯清洗功能,在一款售价不足16万的紧凑级家用车上,这些配置非常罕见。

  在内饰方面,新骐达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在GTS系列车型中则提供全黑色内饰,车内布局与普通版并无区别,弧形仪表台也比老款的看上去更加贴合如今的设计趋向。中控台的分区非常清晰,并且拥有比较周全的细节配置,如带AUX接口的音响系统以及双区独立恒温空调等,也都出现在高配车型中。

  一条条红色的线勾勒在方向盘与座椅边缘以及车门扶手上,红黑搭配早已是追求运动型产品的标准配色,运用在骐达GTS上,只能用来提升视觉冲击力。因为当你满心欢喜坐进车里时,柔软舒适的座椅会让你措手不及,而这也展现出新骐达对于舒适驾乘的定位。

  新骐达搭配有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老款而言,动力上有小幅提升,最大功率为93千瓦,峰值扭矩为154牛米,应对日常家用已经完全足够。而另一款发动机是MR16 DIG TURBO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在5600转时可输出140千瓦的最大功率,在2400-5200转的区间内可爆发出24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方面,新骐达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极变速箱两种选择。

  编辑点评:新骐达依靠着内部良好的乘用空间以及较为丰富的配置表现,在同级别对手中占据着一席之地,这一点从老款车型的保有量来看就可见一斑。在新骐达车型中,1.6升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也为新骐达提供了更为充沛的动力表现,相比于同级别对手而言,更为低廉的售价也是其核心竞争力之一。对于有想换成紧凑级车型的消费者来说,骐达低廉的售价所匹配以大空间、两种动力总成的选择,都是其强有力的竞争优势所在。


责任编辑:刘鹏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华晨宝马
车型:宝马5系
售价:41.86-79.76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