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EX

福特锐界上市 四款非主流同级别SUV导购

2012年02月29日 16: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郑建军 我要评论()

【因内容需要,补发2010年12月15日稿件】

  [车讯网2010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15日,福特中型SUV锐界正式在国内上市。可能大多数人对锐界这款车都比较陌生,但是提到爱虎可能会勾起一些人的模糊印象。没错,福特这款新SUV——锐界就是爱虎的换代车型。不过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不管是锐界还是爱虎,都是比较陌生的车型。熟悉福特的网友知道,锐界是福特在欧美市场销量最大的SUV产品。目前,在国内市场上有很多类似的SUV车型,产品本身非常好,但是由于售价、市场机遇或是其他原因而不被大多数人所熟知。今天,我们就为各位介绍锐界和三款同级别的非主流SUV,我们一起看看这四款车型各自的特点,希望为您购车带来帮助。

  主角介绍:福特锐界

  厂商指导价:36.98~42.98万元

  福特锐界是一辆以城市驾驶为主的中型5座SUV,是福特汽车在北美和欧洲最畅销的SUV车型。

  在国内上市的锐界仅有3.5L排量,这款发动机采用V6结构,匹配Ti-VCT技术,最大功率达到288马力,峰值扭矩则为336牛米,动力非常强悍。

  与发动机相匹配,锐界配置一款型号为6F50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可以承受的峰值扭矩是500牛米。与3.5L发动机336牛米的峰值扭矩相比,可以推测出锐界的动力还有很大的提升余地。

  锐界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智能全时四驱(前置四驱)以及后桥限滑差速器等三大公路行驶利器,其中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会根据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自动调节四个车轮的扭矩分配,日常驾驶时动力主要分配在前桥,而当深踩油门加速时,四驱系统则会将更多的动力分配给后桥。

  配置方面,车型标配了AWD全轮驱动系统,带有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的AdvanceTrac技术、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坡起辅助系统。全系标配了4气囊+4气帘。此外还增加了MyFord触摸系统和索尼高品质音响等。尊锐型相比精锐型多了无钥匙启动、座椅/后视镜记忆、电动后备箱、LCD触控屏、倒车影像、并线辅助、感应雨刷等功能。而精锐型和精锐天窗版只是在全景天窗上有无的区别。

  编辑点评:福特锐界配置3.5V6发动机,采用智能全时四驱(前置四驱)以及后桥限滑差速器,它并不具备强大的越野能力,但是公路驾驶感受十分出色。如果喜欢大视野的驾驶感受,对动力性要求较高,但对越野性要求不高,锐界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关键词: SUV - 发动机 - 厂商指导价 - 沃尔沃 - 配置 - 动态控制系统 - 感应雨刷 - MyFord - 辅助控制系统 - Ti-VCT
责任编辑:刘鹏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英菲尼迪
车型:英菲尼迪EX
售价:49.8-65.5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