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宝马/宝马7系

后排空间之外的争斗 德系豪车对比导购

2012年02月28日 16: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郑建军 我要评论()

【因内容需要,补发2011年3月2日稿件】

  [车讯网选车导购] 2011年2月28日,新款奥迪A8L正式在中国上市,加上去年已经上市的新宝马7系、新奔驰S级和大众新辉腾,一年之内德系四大豪车的最新款皆已在中国上市。从外表上看,我们就能看出这四款车型最大的共同点就是“大”,都具有5米以上的奢华身长和宽敞的后排空间。这些车在除了尺寸大和宽大的内部空间还有什么其他特点?接下来,就请您跟我们一起看看这四款车各有什么特点,哪款更适合你的需求。

  主角介绍:奥迪A8L

  厂商指导价格:92.8-136.2万元

  奥迪A8是奥迪车系中最高档的车型,市场定位与奔驰S级及宝马的7系列基本相同。新款奥迪A8前脸变动较大,前格栅取消中杠更显霸气;前大灯采用LED作为雾灯和日间行车灯,LED技术在给新A8带来亮度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等好处的同时,其独特的造型也给A8L注入了霸气和具有挑战性的造型元素。

  新款A8L的整体尺寸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是5267毫米,宽1949毫米,高1462毫米,轴距为3122毫米。

  打开车门,立刻能让人感受到与外观截然不同的风格,车内极力在向每一个接近的人炫耀它的豪华与尊贵。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A8L的内饰设计自然是以突出豪华为理念。车内大面积的使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既豪华、优雅又不失质感。当人们接触到时可以清楚地感觉到,细腻、柔软的皮质材料绝对选材上乘、做工精细,并且可以随处为乘客提供舒适的服务。

  动力方面,新A8L配置3.0T高功率版和标准功率版两款发动机,其中标准版最大功率为213千瓦,在2500-4850转时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10牛米;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45千瓦,在2900-53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440牛米。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燃油经济性和驾乘舒适性都不错。

  MMI系统的全部按键整齐有序地出现在驾驶员与副驾中间的位置,方便于两者的控制。同时所有控制的结果,都可通过中控台顶部的液晶屏幕显示出来。当然,一部分功能也可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键控制,这样驾驶员进行操作时可以更好地集中精力与车辆的驾驶上。

  编辑点评:从车型本身技术特性来看,奥迪A8L的车型特性与奔驰S级更为类似——更加注重后排乘员的乘坐舒适性。

  更多2011款奥迪A8L精美实拍图片 请点击>>>>

相关关键词: 宝马7系 - 后排空间 - 后排乘员 - 奔驰S级 - 厂商指导价 - 后排座椅 - 德系 - i-Drive - 后排乘客 - 标配
责任编辑:刘鹏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宝马
车型:宝马7系
售价:89.8-32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