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宝马/宝马X5

JEEP大切SRT8对比宝马X5M 高端性能之战

2012年02月28日 14: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关义 我要评论()

【因内容需要,补发2011年11月19日稿件】

  [车讯网选车导购] SUV,这一级别的车型在国内日益紧俏,无论是低端为满足家用而生的紧凑级SUV,还是高端豪华型SUV车型,在国人心中的地位都不可睥睨。面对此种局面,以SUV车型为品牌的JEEP终于也按耐不住了,虽然JEEP拥有指南者、自由客等城市诉求SUV,以及大切诺基、牧马人等满足越野需求的SUV车型,但在高端豪华性能SUV车型方面,一直也是JEEP的空缺,而大切诺基SRT8的问世则恰好弥补了这一空缺。

  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中,2012款大切诺基SRT8即将与国人见面,在国人心中,自然也难免将其与竞争对手来比较一番。而当JEEP大切诺基SRT8遇见宝马X5M时,这两款高端性能SUV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还是在下面的文章中,一起来见分晓吧!

  外观对比

  运动套件彰显车型定位

  在外形设计方面,大切诺基SRT8沿用了JEEP家族式七孔竖条式镀铬进气格栅,保留了家族式造型风格,而在其余位置,则基本与量产版大切诺基保持了一致的车身造型样式。在前唇位置,SRT8采用了比较夸张的扰流板设计,宽体保险杠的样式更突显运动风格。在肌肉线条的勾勒下,肌肉感有内而发。

 

 

  大切诺基SRT8应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于大灯下方位置,在保证行车安全的前提下,提升了整车造型方面的美观,在大灯灯组内部,带有透镜的氙气大灯为近光灯灯源。与车身不同色的后唇保险杠为一体式设计,黑色双出尾排也强调了SRT8的运动型定位。在轮胎方面,SRT8采用了倍耐力PZERO系列轮胎,其主要目标诉求在于强调干湿路面的抓地性能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能,同时可以保证在操控过程中,轮胎扭曲的平衡性。轮胎规格为295/45 R20。

 

 

 

 

  相比较而言,宝马X5M由于上市时间更早,因此在整体车身造型方面没有大切诺基SRT8那般的霸气侧露,但整体而言,运动风格的凸显也是宝马X5M的特点所在。相比于量产版本的宝马X5车型而言,X5M采用了更大的通风口面积,在运动型前杠的两侧,取消了量产版本的雾灯,改为了两块面积不小的进气口,同时,内部还设计有中冷器为发动机散热。

 

 

  在大灯位置的造型,X5M与普通版车型没有任何差别,大灯依旧采用了宝马特有的天使眼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带有透镜的氙气大灯出现在灯组内部也是在情理之中。风格硬朗的尾部融入了与车身同色的运动型后唇扰流板,四出排气口也彰显了宝马X5的运动型定位。在轮胎方面,宝马X5M采用了普利司通 DUELER H/P系列轮胎,其主要目标诉求在于运动型设计,良好的操控性与抓地力表现都是其特点所在。前轮轮胎规格为275/40 R20,后轮轮胎规格为315/35 R20。

相关关键词: 宝马 - 大切诺基 - JEEP - 车型 - 拉丝面板 - M-Drive - PZERO - 氙气大灯 - 挡杆 - SUV
责任编辑:刘鹏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宝马
车型:宝马X5
售价:89.6-201.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