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奥迪/奥迪Q5(进口)

奥迪Q5对雷克萨斯RX450h 油电混动之争

2012年02月24日 17: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关义 我要评论()

  [车讯网选车导购] 当油价高涨,用车成本日渐成为消费者最大的负担之时,越来越多的清洁能源车型的问世大大降低了传统汽油/柴油发动机所带来的高油耗负担。在雷克萨斯品牌为自家城市型SUV——RX系列车型装配了油电混动技术后,其低噪音、低油耗的特点博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面对此种局面,同为高端品牌的奥迪,自然也不甘落后,而作为RX系列的有力竞争对手,奥迪Q5搭载了混动技术后,二者的碰撞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还请各位跟随我的文字,一起来对比一下这两款车型吧。

  外观对比

  混动版与普通版造型差异不大

  奥迪Q5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Q5车型在整体造型样式方面没有太大差别,除了轮毂样式与车身细节标识可以让人分别出这是一辆混动版的Q5车型外,在其余外观位置的设计,奥迪Q5混动版都与普通版车型一致。

 

  多幅镂空式铝合金轮毂的造型似乎是现在混动版车型区别于普通版车型的主要特点,在奥迪Q5混动版车型中,轮毂造型具备一定的科技感。在轮胎方面,Q5混动版采用了倍耐力 SCORPION系列轮胎,规格为255/45 R20。

 

  雷克萨斯最引以为傲的就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从2004年的RX400h到现在,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技术已经发展了三代,此次我们文章中要说到的这款车型,就是采用了目前最新混合动力技术的RX450h。

 

 

  与奥迪Q5相同的是,RX450h在外观除了轮毂与几处车身细节标志体现了其混动版的身份外,在其余部分的造型设计方面,RX450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差异。在轮胎方面,RX450h采用了普利司通DUELER系列轮胎,其规格为235/55 R19。

相关关键词: 奥迪 - 雷克萨斯 - 油电 - EV - DUELER - Tiptronic - 多片式离合器 - 普通版 - 发动机舱盖 - 峰值扭矩
责任编辑:刘鹏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奥迪
车型:奥迪Q5(进口)
售价:60.8-67.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