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凯迪拉克CTS静态体验 小众化的好选择

2012年12月20日 0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凯迪拉克是一个承载了美国豪华车历史的品牌,它诞生于1902年,到今天也已经走过了一个多世纪的历程。尽管在国内,它在豪华车领域与德系三位选手相比逊色不少,但在很多成长在八九十年代的朋友眼里,凯迪拉克或许已经留给他们很多无法磨灭的怀旧记忆,在历史上曾开创了很多经典,凯迪拉克也是一个崇尚设计的品牌,钻石切割的车身让人印象深刻,比如今天的这台CTS

  尽管CTS并不算是一款纯粹的性能车,但下方两侧的进气口并不是摆设,而是能够真正起到导风作用来为刹车盘降温。

  

  大灯组从外观上就告诉你,它是凯迪拉克式的。CTS阶梯式纵向排列的头灯两旁嵌入了霓虹灯管,在夜色底下亮起不会败给宝马的天使眼。内嵌式水晶雾灯旁边开了一个小进气口,可把气流引向其硕大的刹车碟,强调运动性能的车子,这样的装备必须要有。

  虽说轮毂造型不怎么样,但尺寸方面绝对给力,235 50/R15的尺寸足以秒杀同级别对手,而米其林品牌也保证了其品质。如果在轮毂的设计上再大胆些就更好了。

  一个逃生拉手的成本很小,也在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而它的用处却很大,这点通用做的不错,从科鲁兹到CTS都有装配。

关键词: 凯迪拉克 - CTS
责任编辑:王昊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S(进口)

厂 商:凯迪拉克
车 型:凯迪拉克CTS(进口)
级 别:中大型车
指导价:45.8-12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