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连线一汽丰田:召回将从11月1日开始进行

2012年10月10日 18: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戈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0月10日,丰田中国官网消息,丰田汽车决定自2012年11月1日起召回进口RAV4和进口汉兰达车型,召回原因为电动车窗问题。共涉及25,830辆。据此,车讯网编辑第一时间连线一汽丰田的相关人士。一汽丰田的一位内部人士却对召回事件予以了否认,并称只有在质检总局的官网上发布消息时,才会确定召回属实。而随后在车讯网编辑致电一汽丰田高层时,相关高层对召回消息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召回将按照丰田中国官网公布的日期如期开展。虽然具体的公告还未在一汽丰田的官网上显示,但召回事件已经确凿无疑了。

  据悉,日本丰田将在全球召回740万辆汽车,主要原因为电动车窗故障。召回车辆包括美国市场247万辆,中国市场140万辆以及欧洲市场139万辆。召回车型包括威姿雅力士以及花冠

  另据丰田中国的官网消息显示,将对一汽丰田2008年02月18日至2010年05月31日生产的95,894辆威驰VIOS)轿车、2007年04月04日至2010年05月31日生产的458,444辆卡罗拉COROLLA)轿车和2009年02月06日至2010年05月31日生产的108,812辆RAV4多用途乘用车进行召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一汽丰田 - 丰田 - RAV4 - 汉兰达 - 电动车窗 - 召回 - 威驰 - 中国市场 - 全球召回
责任编辑:李戈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