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巴黎车展]保时捷Panamera混动概念车发布

2012年09月27日 20: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2012巴黎车展上,保时捷发布了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该车将于2015年实现投产。

  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前脸采用四点式LED前大灯和字母C形的转向灯,车尾在保留家族设计的同时进行了较多的改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990mm和1401mm,比现款Panamera在车身长度和高度上有所减小,宽度则是增加了59mm。

  动力方面,该车匹配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416马力,其中电动机70千瓦,所搭载的3.0L机械增压输出333马力。从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少于6秒。在纯电动模式驱动下,该车每小时速度可达130公里,可续航超过30公里。燃油经济性方面,这款混动概念车百公里油耗低于3.5L。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巴黎车展 - 保时捷 - Panamera - 混动概念车 - 2012巴黎车展 - 保时捷Panamera - 混动车 - 概念车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保时捷
车型:Panamera
售价:115.3-312.5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