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雪铁龙/爱丽舍

[巴黎车展]新爱丽舍发布 轴距增加110mm

2012年09月27日 19: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巴黎车展上,雪铁龙发布了新爱丽舍实车,新车外观变化较大,并对轴距增加110mm,今年底推出,并面向全球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新爱丽舍在变化较大,前脸采用雪铁龙新的家族化设计,进气格栅和前大灯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整体感觉更加时尚。另外,全新爱丽舍还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选择。车身尺寸上,全新爱丽舍为4430/1700/1470mm,轴距达到2650mm,相比国内在售的爱丽舍2540mm轴距,提升了110mm,因此后排空间出众,提高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

  内饰方面,新车为深色内饰,并配有金属质感的装饰面板,车内采用三幅方向盘、倒梯形样式的中控,新车将会装备自动空调、兼容蓝牙免提设备的音响系统等。高配车型还具有GPS导航、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选择,一款为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10N·m的1.2L VTi 72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另外两款是全新的VTi 115型汽油与HDi 92型柴油发动机,其中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消耗4.1升。

  结语:雪铁龙爱丽舍是一款经典的家用车型,在我国市场销量表现也不错,面对新捷达伊兰特等竞争对手纷纷推出了改款换代车型,爱丽舍自然也到了更新的周期。相信这款新车的发布将会在明年引起一场不小的竞争热潮。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东风雪铁龙
车型:爱丽舍
售价:7.38-8.8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