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雪铁龙/雪铁龙C4

[巴黎车展]雪铁龙C4L亮相 年底国产上市

2012年09月27日 19: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 9月27日,巴黎车展盛大开幕。在本届的巴黎车展上,雪铁龙发布了今年的重点车型C4L。根据之前的消息,全新紧凑型车C4L有望于年底上市销售,预计售价13-18万元。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外观沿用了雪铁龙经典的设计元素,双人形标识与中网融合一体,与全新C4两厢基本保持一致,独特的车身线条充满蓄势待发的张力。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780/1498mm,轴距2710mm。

雪铁龙C4L

  内饰方面,该车将采用鸥翼式中控台设计、炮筒式的三圆形仪表、全新设计的平底方向盘以及更为常规的机械式手刹官方表示,C4L将拥有休息室般的宽大后排空间,并将配备包裹式座椅,以及触摸式导航等高级配备,体现新车的现代感和舒适感。

C4L内饰

  动力方面,国产C4 L将搭载三种排量的发动机,低配车型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而顶配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16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提供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选择。

  结语:根据之前官方的介绍,C4L是雪铁龙品牌的高端中级车型,因此,这款车型将会比目前的世嘉更高端,未来直指大众速腾英朗卡罗拉等车型。只是,新速腾在国内有着一大批忠实的用户,新福克斯上市后月销过万,别克英朗则颇具年轻消费者喜爱,同级日系车型也凭借实力占据了自己的一方市场。因此,新生的雪铁龙C4L如何能在大众、通用、本田等巨头的压力之下突出重围,格外引人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2012巴黎车展 - 巴黎车展 - 雪铁龙C4L - 紧凑型车 - C4L - 上市 - 雪铁龙 - C4两厢 - 国产
责任编辑:于畅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雪铁龙
车型:雪铁龙C4(进口)
售价:19.98-22.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