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路虎/揽胜

[巴黎车展]全新路虎揽胜亮相 采用全铝车身

2012年09月27日 17: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路虎第四代揽胜今日在巴黎车展亮相,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是全球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制车身的SUV。未来将在全球170个市场销售,并将于2012年第四季度在国内亮相,2013年正式投放市场。

  从外观上看,路虎家族第四代前脸造型在新款揽胜车型上依然得到保留,但前大灯造型由原来的四四方方变成个性新潮的样式,内部加入了方形的LED灯组,此外车身长度增加50mm,车顶降低20mm,同时提供37种颜色可选择,8种合金轮毂(19-22英寸不等)满足各种需求。新一代揽胜最大的亮点是采用全铝车身结构,车身质量降低了39%,减重近350kg,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将有所改善。

  内饰方面,新一代揽胜的内饰采用了大量世界顶级的皮质面料与包边,将控制面板区域进行了人机工程设计的优化,重新布局之后的控制面板,功能更加集中。新车将配置无钥匙启动、自动吸门装置、电子升降尾门、散热器舱、以及电子伸缩牵引杆、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全新的业界最佳气候控制系统、多模式按摩模式及全新的后排专属行政座椅等。此外,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能够辅助泊车;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全新的排队辅助功能;智能紧急制动;盲点监测;逆向车流监测(在倒车时警告驾驶员避免潜在的撞车事故)以及环绕影像系统也有望配备。新车提供17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后排的腿部空间增加了118mm,驾驶者的座椅位置还提高了90mm。

  为提升新车的越野english,新一代揽胜接近角以及离去角的大小有所升级,涉水深度提高200mm,达到900mm,并以3500kg的拖拽能力领先同级别SUV。另外,新车还匹配了全新一代的all-Terrain全地形越野四驱系统,越野性能更加强悍。而四轮空气悬挂则保证了铺装路面的行驶舒适性。

新一代路虎揽胜官图

  动力方面,新一代路虎揽胜共有两款柴油机和一款汽油机可选。其中5.0升的LR-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510马力,百公里加速5.1秒,相比上代快0.8秒;柴油方面则包括3.0升TDV6与4.4升SDV8发动机,功率分别为258马力与339马力,峰值扭矩600N·m与7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一代路虎揽胜官图

  结语: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车型在外观、内饰、人机工程以及动力方面都有非常明显的提升,尤其是轻量化设计的加盟进一步加强了这款豪华全地形SUV的越野能力以及动力性能,同时油耗也有降低,可以说是跑得快又省油的SUV,这对于国内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非常明显的。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路虎
车型:揽胜
售价:149.8-27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