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马自达/马自达6

[巴黎车展]新一代马自达6发布 年内国产

2012年09月27日 16: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刚刚开幕的2012巴黎车展上,马自达汽车发布了新一代马自达6及马自达6旅行版车型。新车在外观、配置及动力方面进行多项升级,年内将实现国产。

新一代马自达6

  新一代马自达6的车身全长4.8米,轴距相比现款增长105毫米,达到2830毫米,膝部空间随之提升43毫米。前挡玻璃和A柱的位置前移100毫米,座舱宽度增加20毫米,令车内空间得到提升。

新一代马自达6

  新马自达6运用马自达新世代SkyActiv技术,全面采用“魂动”的设计理念。整体延续马自达一贯风格。新车引入轻量化的高强度钢材打造,车身相比现款轻了8%,但刚性却增长了30%。

新一代马自达6

  车内黑色的内饰突显出色的视觉效果,中控软性材料搭配金属出风口以及蓝色背光的炮筒式仪表盘,提升内饰质感。其中,最右边的仪表盘为3.5英寸的液晶屏,主要显示行驶信息。

新一代马自达6旅行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马自达的“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搭载2.2L柴油发动机,2.0L、2.5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

新一代马自达6旅行版

  全新马6旅行版车型将装配制动能量回收系统“i-ELOOP”,该项技术可将车辆减速时产生的动能转化为电力,供空调、音响等车载电器设备使用。进而汽车在加速、制动的行驶降低油耗。

  结语:目前我们只有海外马自达6的消息,至于引入国产之后还会有怎么样的变化,车讯网将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一汽马自达
车型:马自达6
售价:17.08-19.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