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本田/雅阁

2013款雅阁正式上市 售20.28-23.68万元

2012年09月27日 10: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广汽本田2013款雅阁正式公布价格,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0.28-23.68万元。

2013款雅阁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 SE  20.28
 2.0 PE  20.98
 2.4 LX  21.98
 2.4 SE  22.98
 2.4 PE  23.6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2013款雅阁

现款在售雅阁

  2013款雅阁属于年度改款,新车前脸设计更为简洁,全车新增了银色镀铬饰条,LED尾灯。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新增的PE车型,该车定位更高,配有运动尾翼、遥控启动发动机,车内为专用的仪表台内饰,并采用专用的黑色/红线缝制内饰,突出运动感。全系车型新增红色车身颜色,取消了沙漠雾颜色。

2013款雅阁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不算太多,但对仪表盘颜色进行了改变,表台银色装饰为桃木取代。车内把手、换挡杆以及空调出风口处采用银色装饰。配置上,2.4LX车型的轮毂升级为17英寸,2.4升SE以及LX车型增加了换挡拨片。

2013款雅阁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继续沿用老款发动机配置,依旧是2.0L和2.4L发动机,匹配5AT变速器。

  结语:今年2月已上市了2012年改款雅阁,而年内再次改款,将进一步细化产品类型,提供更多选择。但随着换代雅阁的发布,相信不少消费者已经将目光投放到新一代车型上。换代雅阁将于明年国产,对此车讯网将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2013款雅阁 - 广汽本田 - 广汽 - 本田 - 广本 - 本田雅阁 - 雅阁 - 新雅阁 - 雅阁售价 - 雅阁怎么样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广汽本田
车型:雅阁
售价:18.68-34.2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