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华泰/宝利格

华泰“爱国版”宝利格上市 售11.97-12.97万

2012年09月25日 09: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9月25日,华泰汽车“爱国版”宝利格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款车型而来,但采用特殊的车身颜色和全新的内饰,共有两个排量共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7-12.97万元。

华泰“爱国版”宝利格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汽油版 11.97 
 2.0T柴油版 12.97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上,“爱国版”宝利格将采用特殊的车身颜色,并配有象征爱国情感的五星和祥云等图案。另外,华泰汽车还专门设计了与宝利格爱国版配套的“爱国标识”、“爱国车贴”。新车首次采用全新的浅色内饰。

  动力方面,1.8T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8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N·m。而2.0T柴油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10N·m,两款爱国版车型均为两驱版。

  结语:时下浓浓的爱国潮在国内涌动,结合国庆节和自主品牌的背景,华泰此次推出“爱国版”宝利格车型,无疑适应了这个潮流。这款车能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华泰 - 爱国版宝利格 - 华泰宝利格 - 华泰汽车 - 爱国 - 爱国车型 - 宝利格 - SUV - 华泰SUV - 城市家用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华泰汽车
车型:宝利格
售价:11.97-22.97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