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2巴黎车展本月27日开幕 车展历史简介

2012年09月24日 17:46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巴黎车展,与德国法兰克福车展、美国北美车展、瑞士日内瓦车展以及日本东京车展一同被誉为当今全球汽车业的五大国际车展。

  巴黎车展 作为浪漫之都的巴黎,它的车展如同时装,总能给人争奇斗艳的感觉。该展起源于1898年的国际汽车沙龙会,直至1976年每年一届,此后每两年一届。在每年的9月底至10月初举行。 巴黎车展1998年10月,巴黎车展恰逢百周年,欧洲车迷期待很久的巴黎"百年世纪车展"以"世纪名车大游行"方式,让展车行驶在大街上供人观赏。 法国的汽车设计一向以新颖独特著称于世,富于浪漫和充满想像力的法国人,总是在追求最别具一格的车型、风一般的速度和最舒适的车内享受,这些法国人的嗜好,都在巴黎车展中显露无遗,使得巴黎车展始终围绕着"新"字作文章。与此同时,巴黎车展也是概念车云集的海洋,各款新奇古怪的概念车常常使观众眼前一亮。

  第一届巴黎车展共有14万人参加。2000年,参展人数增长了10倍,达到了140万人,其中包括来自81个国家的8500名记者。2002年法国巴黎国际车展持续16天,迎来世界5000多名记者和125万观众。据统计,巴黎车展直接收入约85亿法郎,实现交易额1500亿法郎。

  2012巴黎车展日程:

  日程:

  展会日期:2012年09月29日-10月14日

  媒体日:2012年09月27日-09月28日

  专业日:2012年09月29日-09月30日

  公众日:2012年10月1日-10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2012巴黎车展 - 巴黎国际车展 - 巴黎 - 车展 - 新车 - 国际车展 - 北美车展
责任编辑:姚艳芳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