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九届中博会开幕 汽车零部件展同期举行

2012年09月22日 13: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今日(9月22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下称“中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正式拉开帷幕。

  各领导出席开幕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洪虎等领导,以及厄瓜多尔工业生产部副部长胡安·弗朗西斯科·巴彦、越南工业贸易部副部长阮成边等中外来宾出席了开幕式,并到中博会各展馆参观。

  各领导参观场馆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致辞中表示,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积极帮助中小企业应对危机,进一步推动世界各国的中小企业发展。开幕式后,苗圩部长还到汽车零部件展馆参观。

  合影留念

  据了解,第九届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商务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越南工业贸易部、厄瓜多尔投资出口促进总局联合主办。

  苗圩部长参观汽车零部件展馆

  苗圩部长参观汽车零部件展馆

  本届中博会将持续到9月25日,共设专业馆5个,面积5万平方米,占全部展示面积的50%。展览期间、将举办汽车零部件展、节能应急产品展、绿色食品等专业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