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9届中博会22日举行 30多国/地区企业参展

2012年09月18日 22: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第九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22日将在广州拉开帷幕,中博会组委会1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目前除中国大陆外已有34个国家(组织)和地区的企业确认参展,越南和厄瓜多尔将担任本届中博会的联合主办国。

  新闻发布会现场

  第九届中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经就绪,越南和厄瓜多尔两个联合主办国都进行了充分准备。其中越南方面的参展面积为3000平方米,参展行业包括农产品、食品加工、日用品、家具等;厄瓜多尔方面的参展面积1000平方米,参展行业包括水产品、农产品、手工制品、木材等。

中博会组委会秘书长、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英

厄瓜多尔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玛丽莲女士

越南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杨文基先生

  越南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杨文基称,越南文艺小组将现场表演越南民族音乐;而厄瓜多尔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玛莲娜则透露,厄瓜多尔场馆中心将搭建该国的标志性建筑——赤道纪念碑,观众还将在纪念碑前可以欣赏到厄瓜多尔特色的表演。

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莫高义

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田川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英介绍,截至目前,除中国大陆外已有34个国家(组织)和地区的企业确认参展,同时,境内招展落实展位总数3886个,其中通过专业化、市场化招展的展位数2904个,占境内展位总数的七成以上。

  展馆现场也将组织一系列的专项对接活动,全力为中外中小企业搭建争取订单、结识客户、寻找合作伙伴的平台,争取合作的机会。此外,中博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小企业高峰论坛等论坛活动,帮助中小企业寻找更多市场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