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林钟宪:东风悦达起亚不进行“成本控制”

2012年09月14日 14: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金雪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9月14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车讯网对本届车展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在东风悦达起亚展台中,车讯网对话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林钟宪。

  对于当前很多车企的“节约成本风”,林钟宪表示,东风悦达起亚绝不会进行成本控制。“我们最注重的就是品质,成本控制的理念与我们东风悦达企业的造车理念是格格不入的。我们过去没有这种想法,现在也没有,未来更不会有。”

 车讯网对话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林钟宪

  在本届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的主展车型是K3K5。K5自去年上市后,由于年轻时尚的外形在消费群体中得到了不错的反馈。对于今年K5的销量目标,林钟宪表示,去年为K5定的销量目标是3万台,经过了去年全年度的努力,也完成了这样的销量目标。“去年上市之后客户的反映不错,但是由于发动机产能受限,我们的销量不是很高,所以今年为K5制定的目标是5万台。

车讯网编辑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林钟宪合影

  “目前K5的月均销量接近4500台左右。所以今年完成5万台是没有问题的。”林钟宪说。

  对于东风悦达起亚即将落成的第三工厂,林钟宪透露,三工厂计划产能在30万台,下一步还有望扩充到40万台,联合第一、第二工厂,东风悦达起亚在2015年左右产能预计将达到90万台左右,为该公司当年跻身行业前五打下坚实的基础。“当然,这是乐观估计,具体还要看中国车市的市场环境。”林钟宪说。

  从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布局来看,主销车型集中在1.6及1.6排量以下,林钟宪表示,东风悦达起亚下一步将投入新的中级轿车和全新的SUV,这两款车型预计也将落户第三工厂,“到那时,我们东风悦达起亚的中高级车的销量比例将会有明显提升。”林钟宪表示。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青岛车展 - 东风悦达起亚 - 林钟宪 - 节约成本风 - 成本控制 - K3 - K5 - 中级轿车 - SUV
责任编辑:张竹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