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聚焦青岛秋季车展 700余款主销车型齐亮相

2012年09月14日 0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金雪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9月14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包括宝马奔驰凯迪拉克沃尔沃路虎、进口起亚等豪华品牌以及上海大众别克雪佛兰东风日产、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东风本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等主流品牌所展出的700余款主销车型均在车展现场一一亮相。

  荣威550“爱国车”

  "荣威亮了"

  本届车展现场,荣威将荣威550打造成一款红红火火的“爱国车”。车头赫然几个大字:钓鱼岛是中国的!在爱国情节愈发浓郁的今天,看到这车上的五颗金星的标志着实令人激动。而在荣威展位的临近处,就有着两款日系品牌参展。

  主办方负责人透露:由于参展商中有日系企业,参展观众流量较大,为维护现场秩序,避免观众打砸日系车的过激举动,特与当地警方提前沟通解决方案。该负责人告诉车讯网,“这几天展出过程中有高于以往车展几倍的警卫人员和便衣警卫维持秩序。 ”

  车展现场

  金秋车展 主打“实惠牌”

  进入今年以来,汽车市场整体增长疲软,诸多品牌市场销量表现欠佳。所以就有很多的汽车企业和经销商将秋季车展当成一场“及时雨”,为吸引观众眼球,纷纷打出超低优惠一降到底,以期得到“金九银十”的眷顾。正因为此,今年的青岛车展比以往热闹许多。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贴近汽车消费市场是本届展会的最大特点,对区域汽车消费具有很强的引导性。“这次展会我们联合了各大汽车销售公司及当地品牌销售商,大部分车型现场购买都会享受全年最优惠的价格。个别品牌的全系车型最高优惠幅度会达到近3万元。”该负责人说。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聚焦 - 青岛秋季 - 车展 - 700余款 - 主销车 - 亮相 - 山东 - 荣威550 - “爱国车” - 实惠
责任编辑:于畅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