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沃尔沃/沃尔沃C30

沃尔沃C30北极星限量版发布 售价约20.5万

2012年09月13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沃尔沃发布了2013款C30北极星限量版掀背车型,该车型将面向美国市场发售。C30北极星限量版对性能和一些标准套件进行升级,并且蓝色款仅限量发售250辆。

C30北极星限量版

  动力方面,C30北极星限量版的性能有了部分提升,经过调校这台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升了23匹马力,扭矩增加了2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C30北极星限量版

  外观方面,北极星限量版装配了4个17寸亚光黑的合金轮毂来搭配时尚的蓝色车身和一系列的R-Design套件。所有的限量版都配有天窗、电动座椅、自动调节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和氙灯。如果想要更奢华的配置,该车还提供了白金版车型可供选择,它增加了导航和一组高级音响系统。

  当然,“限量”的奢侈享受都是要付出相应“代价”的,这款前轮驱动的北极星限量版的售价为32,445美元,约合人民币20.5万,如果再选择白金版无疑会将售价推得更高,这样它就已经比竞争对手马自达Speed3和四驱的高尔夫R贵多了。虽然沃尔沃的豪华车品牌形象一向讨好,但是这样的定位是否合理,我们就只能等着市场来给出回应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沃尔沃 - 2013款 - 掀背车型 - 美国 - C30北极星限量版 - 性能 - 标准套件 - 升级 - 蓝色款 - 限量
责任编辑:于畅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沃尔沃
车型:沃尔沃C30
售价:22.5-3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