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海马/福仕达

海马大微客福仕达荣达上市 售3.98-5.08万

2012年09月10日 10: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9月10日,海马郑州宣布旗下全新大微客产品——福仕达荣达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福仕达荣达共包含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四款车型,均为1.2L排量,售价为3.98-5.08万元。

福仕达荣达官方指导价

车型 价格(万元)
标准型 3.98
舒适型 4.38
豪华型 4.68
旗舰型 5.08

制表:车讯网http://www.chexun.com

 

  福仕达荣达是一款定位于满足用户商乘两用及更大空间需求的高级大微客产品。它作为福仕达产品系列的强有力补充,与现有的福仕达鸿达、福仕达新腾达、新鸿达共同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海马郑州的商用车体系。这款海马郑州倾心打造的高级大微客产品,无论外形、内饰、底盘,还是调校方面均融入了诸多最新科技和商务因素,在多个方面表现可圈可点。

福仕达荣达

  福仕达荣达外形整体看来硬朗、时尚,同时也不乏诸多人性化设计,如透镜大灯、铝合金导轨、醒目的LED高位灯、后雨刷等细节的加入将为驾乘者带来更多便利。其整车尺寸为4198mm×1666mm×1933mm,轴距达2715mm,使其内部装载空间足有4270L。与传统大微客相比,福仕达荣达远超同级的空间以及中门宽度、尾门开启宽高度,将为车主带来更宽敞的实用空间。而其采用的加厚纵梁、增设更多加强筋的两纵十一横底盘设计,与宽尺寸轮胎搭配下,更显著地提升了载重能力,使载货重量高达765Kg。

福仕达荣达

  动力上,福仕达荣达兼顾卓越动力和节能环保均衡发展。根据市场需求和车型特点,新车搭载了海马M系的M-12R型号发动机。此款发动机采用市场主流配置,拥有多项如博世发动机管理系统,曲轴细轴化、集成正时链盒等先进技术及设计专利。使其最大输出功率达67/6000(Kw/rpm),最大扭矩达到117/4000(N·m/rpm),而排量却仅为1.2L,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只有7.0L。从数据看,福仕达荣达的确获得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

福仕达荣达

  另据介绍,福仕达荣达依然享受福仕达品牌的三年十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政策。与大多数同级产品相比,保修期时限延长一年,保修公里数增加近两倍。除超长保修期服务外,海马郑州同时承诺,在质保期内正常保养情况下,如发动机八大核心零部件出现断裂、弯曲、裂纹情况,可免费更换新发动机。

福仕达荣达

  可以预见,全新定位的福仕达荣达将凭借其优良的轿车化微客血统和更高品质,为福仕达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引领福仕达家族进入高端微客之列。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福仕达 - 荣达 - 微客 - 海马 - 底盘 - 排量 - rpm - 新车 - 车型 - 海马微客
责任编辑:于畅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海马汽车
车型:福仕达
售价:2.98-5.0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