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对话华晨宝马康思远:品牌超过汽车本身

2012年09月07日 16: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沈达炜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9月6日至7日,2012(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全球汽车论坛的主题为"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会议中,有多场全体会议、专题讨论、主题讨论、圆桌会议、头脑风暴等,与会的国内外汽车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就论坛主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辩论。以下是车讯网编辑对话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af Kastner(康思远)的访谈实录。

  车讯网编辑对话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af Kastner(康思远)

  车讯网:康思远先生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

  Olaf Kastner(康思远):你好!

  车讯网:华晨宝马在合资自主方面有哪些创新计划?您能否介绍一下华晨宝马在自主合资方面的进展?

  Olaf Kastner(康思远):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在不断强化我们的品牌,我们将建设全新的发动机工厂,这个新发动机工厂项目是合资企业自己的,资金投入也是合资企业自筹的资金,它和中方股东的发动机项目是完全独立的。新的发动机厂计划明年开始动工,2015年开始投产。我们在中国生产的发动机都是生产最新的产品,采用的是最新的技术。汽车产业周期很长,任何事情不会是一蹴而就的。

  车讯网:宝马汽车在中国推广的观点是“悦”,请问这个观点如何体现在宝马的品牌里?

  Olaf Kastner(康思远):正如我刚刚的演讲中提到了,我们现在有一个观点是“悦”,欢悦、快乐,让人们实现他们的梦想,我想这就是高端汽车、豪华汽车的特点,能给人们带来“悦”,这是非常重要的概念,一般来说,人们的要求会越来越多,会有各种不同的要求,但我们要能使他们快乐,同时也向他们提供有限的供应。

  车讯网:您认为宝马和竞争对手最大的不同时什么?如何加强宝马自身的品牌建设?

  Olaf Kastner(康思远):对我们来说,我们的品牌绝对超过了汽车本身,我认为一个优势的品牌不仅仅是品牌本身,所有知名品牌也许都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名字,比如劳斯莱斯的绅士,几十年前他们就有这样的想法,要建立这样的品牌,还有LV,为什么这些品牌非常著名?为什么宝马也非常著名?这我们需要我们的厂商我们的顾客之间建立信任作为高端汽车,我们不仅仅有高端技术,同时也有很好的服务,这是顾客需要的。

  车讯网:好的,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