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宾利SUV概念车2015年量产 外观或不做改动

2012年08月27日 11: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闫华伟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宾利CEO Wolfgang Dürheimer在圆石滩车展上透露,宾利SUV概念车EXP 9 F将于2015年正式量产。

宾利SUV概念车EXP 9 F

宾利SUV概念车EXP 9 F

  据悉,量产版的宾利EXP 9 F不会对外观进行重新设计,但是Autocar上个月的一份报告透露了大众汽车集团将会对该车的前端和后端的造型进行修改以方便生产。宾利EXP 9 F量产版的内饰也不会发生变化,但是有可能在该车上加装第三排座椅,以增加其实用性。

宾利SUV概念车EXP 9 F

  宾利EXP 9 F定位并不是一辆纯粹的越野车,但是它有足够能力来应付中东的沙丘、马球场的地形以及轻松的登陆游艇,足够满足富豪们的日常用车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宾利 - SUV - 顶级豪华 - 概念车 - 2015年 - 量产 - 大众 - 游艇
责任编辑:yanhuawei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