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2南京车展即将开幕 众多看点精彩纷呈

2012年08月24日 09: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南京车展将在9月底举行,前期也有许多精彩纷呈的内容,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本届南京车展的准备情况吧。

  摄影大赛今年又增新亮点

  让拍照发现更多生活的美,为这个酷暑降降温吧。南京国际车展摄影大赛又将展开新一届的征程,广大摄影爱好者已经为之欢欣鼓舞。

  每一年的摄影大赛都是南京车展配合活动的重头戏之一,连续几年数百名参赛名额在两个小时内迅速报满,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穿梭于各展厅,国产车、进口车汽车模型、美女、观众、展台工作人员等现场的一切都可能成为他们拍摄的对象,他们善于从一切细节发现乐趣。去年有参赛者拍到了连续几年逛南京国际车展的3口之家,他们在几年前曾经被该参赛者在某展台拍到合影,几年后依然在同展台拍下了同样场景的合影,其乐融融。

  除保持了摄影大赛历年来沉淀下来的优势,今年的摄影大赛又增加了新的亮点。赛事即将和腾讯汽车频道合作,组织方面更为严密,宣传面更广,优秀作品会在汽车频道专门页面展示,也将大大提升比赛的知名度。

  风雨无阻贴车贴,2012(第十一届)南京国际车展车贴活动受热捧

  7月14日上午9点整,南京城内正遭遇入梅后的一场暴雨,但几十辆私家车却已经整齐的排列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酒店门前,他们都是前来参加2012(第十一届)南京国际车展"车贴送好礼"活动的热情车友。

  已经连续举办四届的车贴活动声势逐年增大,越来越受车友们的喜爱。今年的车贴活动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全城车友们的热情响应,超过千人点击,网站报名人数超过三百人,许多车友会一下就报了几十台车。现场也热闹非常,有的车友上午刚贴完,下午又带着朋友来到组委会要求现场报名增加名额; 还有的车友在马路上看见南京车展的车贴,觉得非常漂亮,立刻打电话到组委会询问张贴地址。

  不少车友已经连续几届参加,甚至把每一届的车贴都进行了收藏。他们的爱车在专业车贴师傅的手中,从洗车,擦车到贴车贴,一气呵成。一位奔驰车主表示,自己从来不参与任何商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礼品,更多的是希望支持江苏最大的车展,亲身融入到活动中来,感受南京车展这一十月金陵盛世带给自己的激情。

  车贴活动结束后还接到不少车友的热情咨询电话,南京车展的精彩活动还在继续,我们欢迎更多的车迷朋友参与进来,感受汽车文化的别样魅力。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