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欧宝/雅特

欧宝雅特改款官图发布 将亮相莫斯科车展

2012年08月23日 10: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公司将推出改款欧宝雅特Astra)系列车型,据悉改款将于8月29日举行的莫斯科车展开幕式正式亮相。

改款欧宝雅特(Astra)

  日前,欧宝汽车已经公布了雅特(Astra)系列的四门轿车。全新欧宝雅特四门轿车以俄罗斯等新兴市场为指向,增加了车内空间,更加适合那些长途驾驶和乘坐的消费者。

改款欧宝雅特(Astra)

  与此同时,欧宝汽车也对雅特(Astra)五门掀背式运动旅行款车型进行了改良升级。虽然目前细节尚未透露,但预计改款将更加细化前脸线条,优化内外装设计,使车型更具运动感。

改款欧宝雅特(Astra)

  另外,欧宝汽车还发布了改款五门雅特(Astra)的官照并表示,“8月29日的莫斯科车展,请期待改款雅特(Astra)以更完美的姿态亮相”。车讯网将持续报道相关车型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欧宝 - 欧宝雅特 - 欧宝雅特五门 - Astra - 莫斯科车展 - 欧宝新雅特 - 改款 - 升级 - 亮相 - 官图
责任编辑:于畅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欧宝
车型:雅特
售价:23.98-36.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