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财富改装”研讨会中国行,走进西安

2012年08月20日 17: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尚宏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4月27日下午,由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汽车改装分会主办、金传媒承办的“财富改装”中国行研讨会走进“古都之首”西安,在西安市军安王朝大酒店会议室圆满举行。本站研讨会由广州捷成汽车装饰有限公司全程冠名赞助。点金传媒董事长谭荣耀主持会议。

  “财富改装”中国行通过展品鉴赏、改装培训、产业研讨等活动形式,组织改装行业企业及人士走遍神州,汽车改装文化传遍中国。广州捷成汽车装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坤、北京酷车小镇总经理王彬、上海飚利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叶欣、北京秀丽汽车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萍、福建密斯盾轮胎安全装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吓新、广东东箭汽车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经理王宝、上海拓乐汽车顶架系统制造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史坤伟等企业人士出席大会并进行主题发言。

  同时,包括来自庞大集团、新丰泰集团、博奕集团,华夏集团,冠群集团、安立达集团、百利达集团,一汽丰田长城奇瑞、博旺广本、长安铃木、广汽丰田奥迪、唐都、吉利 英伦 全球鹰沃尔沃起亚东南汽车、长安汽车、一汽奔腾(高新)、现代店,马自达等4S集团、4S店;鑫驰神往、西安专业音响改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尼西 老车手汽车音响改装、西安速泊汽车改装工场、轰记车行、蜗牛车行等汽车改装店;天使眼、华创风、北极光、美成、桴之科、光彩汽车用品、拓乐、密斯盾等经销商在内,共计120多名行业人士出席本次研讨会。

  “财富改装”中国行走进西安,共120位行业人士出席会议

  会上,捷成公司副总经理何坤作为冠名方发言,他认为,企业要有优质的服务理念和专业的服务态度,更应该诚信立本,这是捷成汽车装饰追求的服务理念。行业需要组织协调,需要人人自律团结,依靠企业同仁的共同力量,推动产业的健康发展。酷车小镇总经理王彬从企业规划管理出发,全面剖析酷车小镇的经营策略,主张汽车改装要走个性文化与时尚会所相结合,品牌先行,服务多元化,做到客户以“酷车小镇出品”而自豪的高品质服务,实现汽车改装向多层面的产业化发展。上海飚利汽车总裁叶欣也以企业自身为例,指出汽车改装要以明确的定位来规划发展,并分享飚利汽车以时尚定位开创改装风潮的策划与成就。北京秀丽总经理杨萍认为,做好改装业就要想顾客之未想,强调服务要诚信、个性、专业并且充满魅力。密斯盾公司总经理魏吓新认为安全是汽车改装至关重要的一环,密斯盾致力于轮胎安全科技研究,推出防爆轮胎产品为汽车改装市场带来福音。东箭西北区总经理王宝表示,东箭始终专注、创新赋予汽车改装全新的内涵,令驾车休闲旅行的舒适性与安全防护功能相得益彰。拓乐中国大区经理史坤伟认为,汽车改装要注重户外运动板块,让车主的汽车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在场人士互动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大会以“集思广益,共谋发展”为主题进入研讨环节。大会通过对“4S店做改装之供求关系”、“中国现阶段汽车改装主流分析”、“汽车改装如何进行质量把关”、“中国特色汽车改装产业归纳研究”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全场进行互动问答,分析产业发展的多面性,共同寻找利益的增长点,为与会者在汽车改装实业发展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共同研讨改装商机,提出“政府、企业、消费者”三者和谐发展的观念,希望通过行业同仁的携手合作,共同把中国汽车改装提升更高的发展层次。

  据悉,“财富改装”中国行下一站将于5月9日在太原钱江国际大酒店举办。目前相关邀请和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财富改装 - 改装车 - 改装车研讨会 - 改装车展 - 4S店
责任编辑:于尚宏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