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西部汽车后市场改装消费博览会成功举办

2012年08月20日 17: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尚宏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被誉为汽车用品及改装市场“春季总结展”的“2012中国西部汽车后市场改装消费博览会”3月29—31日在成都开幕。展会共设整车、汽车用品、配件、改装用品、改装车五大板块,总展出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专业观众和车主预计超过15万人。

  2012中国西部汽车后市场改装消费博览会主办单位合影

  “2012中国西部汽车后市场改装消费博览会”作为西部最大的汽车改装及消费型博览会,由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中国汽车用品联合会、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汽车改装分会、四川省汽车工商联汽车服务业商会、以及成都商报共同主办,四川省汽车汽配服务业商会汽配专业委员会、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维修技术专业委员会、四川省双流汽摩协会鼎力协办,点金国际传媒集团承办与金恒德国际汽车汽配用品城。

  3天的展会,取得了良好实效和一致好评;同时,基于参展商“展出实效”的理念,展会组委会策划了系统同期活动,也取得了巨大成功。这些活动包括:“‘非常6+1’全国汽车用品六大区巡展成都站”;“点金红娘之西部千店联盟活动暨西部汽车美容连锁研讨会”、“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汽车改装分会龙年年会”、“2012中国汽车后市场终端店业绩提升与赢利战略博士后讲座”、“现代汽车维修企业发展与维修技术变革讲座”五大行业峰会。

  酷车+美女,汽车改装消费展的激情组合

 

  改装馆:豪车与美女(1)

  后博会以传播汽车改装技术和理念,引领改装酷车文化时尚新潮流为导向,把“酷车与美女”、“时尚与激情”配对组合,精彩纷呈,“首届中国(成都)改装车酷车秀评比赛”,“2012—MECA中国西部锦标赛”,“第二届(2012)SUV越野英雄汇比赛,西部(成都)国际汽车0—400加速赛”等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尖叫不断。

  而重头戏是在金恒德综合展馆举行的“2012中国超级名模大赛—四川车模分站赛”。全国车模汇聚成都,堪称“极品大全”,佳丽们激烈角逐,最终选出冠亚季军三名、单项奖十名,优秀选手再选送“2012中国超级名模大赛”,并获得《汽车生活》封面女郎“静电影”的拍摄机会,担任杂志“静电影”女主角。30名知名车模或妩媚婀娜或激情如火,与汽车“野兽”相映成趣,让摄影者、时尚、汽车行业媒体记者乱了快门。另悉,由改装豪车+美女模特组成的时尚巡演队在3月9日启动,陆续在少陵路、万达广场、凯丹广场等地华丽登场,应值得后续关注。

  豪车+比赛,汽车改装消费展的霸气组合

 

  改装馆:豪车与模特(2)

  同期各种改装车比赛活动,也同样让人血管贲张。成都金恒德汽车现场展出自家珍藏豪车,与“MECA中国2012成都挑战赛”中的改装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改装车队组成豪车霸气组合,在过个组合中,我们看到了名声显赫的狼群俱乐部,他们派来30辆越野改装车参赛;还有汽车音响连锁大鳄“非常城市”,他们特成广州开来多辆音响改装成都“论剑”!同时,来自全国多个4S店集团和改装俱乐部的改装车也来参赛助威。大赛由车主代表、改装店、专业裁判互动评出:“最佳性能”、“最佳外观”、“最佳时尚”、“最佳轮圈”、“最佳个性”、“最佳创意”六大奖项。

  挑战感观极限的是在金恒德国际汽车汽配用品城外商都路上震撼上演的“首届成都国际0—400米加!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奥迪等数十款身价数百万的超级跑车和炫酷改装车在这里比拼,那现场,直叫人:看一场赛,兴奋一辈子。

  有看+有奖,汽车改装消费展的实惠组合

 

  用品馆:超炫轮毂与模特(3)

  成都金恒德汽车现场展出自家珍藏豪车,还推出多重购车让利活动,让观众在“饱眼福”的同时“得实惠”。金恒德汽车,被誉为成都汽车销售行业“黑马”,这次展览,来自展会的观众,前1000名到场,都能获赠50元的加油卡。同时现场抽出了10台IPAD2和4台IPHONE4S大奖,号称2012年最大规模的“苹果抽奖大会”。活动期间,金恒德还特别推出标志508、雪铁龙世嘉等特价促销车型,连市面紧俏车型奥迪A6L、路虎极光等都可现场提车,备货充足,满足活动期间市民购车潮。有看、有送、有优惠,消费展就要这样的。

  一次盛会 三面精彩

 

  琳琅满目的商品,丰富多彩的活动,一站式消费,厂家商家专业买家想不火热都难(4)

  中国西部汽车后市场改装消费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将有力的推动西部十省的汽车用品及改装行业的崛起和发展,促进与全国汽车用品企业的交流和合作,对西部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建设投资意义重大。

  同时,对于金恒德来讲,它是打造“汽车百货SHOPPINGMALL”的一个起点,让金恒德的汽车“一站式消费”的理念得到推广和普及。展会期间“2012汽车用品平价特卖会”,就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和真正的成功。

  再次,对于点金传媒来讲,是点金举办和推广“改装消费者”的又一个新站点,为即将在2012年9月13-15日在广州举办的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创造更多影响力和带来更多经验。点金传媒,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最专业的展览机构,主张的“功在平时”、“专业与消费展相结合”的理念,正在逐渐深入人心。展会期间,汽车用品行业“非常6+1”活动、“财富中国改装行”活动、“汽车后市场商业智慧班”的成功,让点金办展更有经验,更有信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西部改装车展 - 西部后市场改装展 - 改装车 - 豪车 - 改装
责任编辑:于尚宏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