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铃木/超级维特拉

改款超级维特拉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细节调整

2012年08月20日 09: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前不久,海外媒体曝光了铃木改款超级维特拉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此前,有消息称,新车将于9月份同步引入国内销售。近日,从铃木内部人士处获悉,新车有望在8月底举办的成都车展上市销售。

  改款超级维特拉

 现款超级维特拉

  新款超级维特拉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前后保险杠。前后灯组进行了小幅改动,看上去更具冲击力。而车尾的变化在于备胎被重新安排在车底。改款超级维特拉内饰没有明显变化,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

 改款超级维特拉

  动力方面,改款超级维特拉仍将搭载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改款超级维特拉

  结语:2007年,铃木便将超级维特拉进口至国内销售,但由于进口的身份,价格较高,销量并不理想。何况在国内如今火爆的SUV市场中,丰田RAV4本田CR-V等竞争对手已经拥有一大批的青睐者。未来如果国产,价格下探到20万元以下区间的话,超级维特拉或能赢得更多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铃木
车型:超级维特拉
售价:20.9-27.4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