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车影杨春荣:专车专用产品需要4S专业买家

2012年08月17日 14: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俊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距离2012第七届广州汽车后市场品牌展(点金广州展)开幕还有1个月时间,各参展商已经进入全面准备阶段,迎接品牌展的高端买家。以下是记者对广州车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杨春荣先生采访整理内容。

  广州车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杨春荣先生

  广州车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全国首创大众360全景系统、倒车摄像头、智能倒车轨迹。公司依靠强大的科研设计队伍,研制生产了“全景倒车”、“专车专用摄像头”、“倒车轨迹系统”、“车载CMMB数字电视盒”、“车载头枕屏”等及其他汽车小电器产品,力求以齐全的产品、卓越的品质、一流的服务铸就车影“汽车小电器专业供应商”的美名。

  关于展会推广活动方面,杨先生表示在本次点金展会上,广州车影将针对4S店核心买家推出全国首创大众360全景系统、大众原厂标摄像头等产品,将渠道推进4S店,同时也期望在经销商版块能够继续扩大。“我们今年参加多次展会,展会效果都不错,很期待在点金展的4S店渠道上创造更多惊喜!”

  大众360全景系统

  据杨先生介绍,广州车影电子现在已是多家国内一线车载DVD品牌(飞歌、好帮手、路畅等)主机代理商的主力配套服务商,同时公司也是国内多家做原车屏升级工厂和渠道运商提供高端倒车摄像头的配套服务商。

  车影专车专用产品

  目前广州车影电子产品已基本覆盖全国市场,产品适配车型有本田丰田日产别克、大众、标致奥迪宝马海马中华现代奔驰三菱福特雪佛兰长城以及比亚迪斯柯达、上汽荣威等系列车型,其中专车专用摄像头产品开发适配的车型以达三百多款,基本涵盖国产销售各主流车型;力求产品紧跟国际潮流,抢占市场制高点。

  “儒商之风范,诚信之精神”是广州车影的理念追求。9月13-15日,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1号馆:1BT38号展位,届时,广州车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恭迎专业买家评鉴采购。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用品 - 用品展 - 改装车 - 改装展
责任编辑:刘俊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