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雄兵汽车电器:专业研发,独领风骚

2012年08月17日 14: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俊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第七届广州汽车后市场品牌展(点金广州展)开幕在即,因逢“限购风云”时期,在本届点金汽车用品展上,许多品牌企业都将会针对4S店推出产品方案。作为汽车电子最大品牌之一,广州雄兵汽车电器集团即将在点金展会上发布新品:智能钥匙、手机启动系统。

  雄兵:一键启动世界彻底告别机械钥匙

  雄兵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长期致力于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及生产,经营范围包括: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保美驰轮胎安全伴侣、迪普莱斯改装件、中控锁等。经过20年的蕴积和发展,雄兵公司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安防及中控电装产品制造商之一。

  本次点金汽车用品展主推的新品,溶合了智能钥匙、GPS防盗、手机远程控制久互联网技术为一体,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手机远程控制”及“卫星定位”等功能,能让车主通过手机对汽车进行远程遥控开、关锁,遥控启动引擎、开空调等多项功能,并通过互联网实现对汽车的全程监控,为4S店车辆保养提供重要信息。雄兵自主开发的车载安全汽车服务系统,成为了中国“物联网”工程的重要组成,获得了国家多项专利及知识产权保护,本系统采用无线技术、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的车上电脑主机,向汽车提供了完善的智能安全行车提示和各项汽车服务功能,让汽车进入智能化时代。

  自2006年起,雄兵将后市场的工作重点转移到4S店配套方面,除了为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独一无二的好产品以外,更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精品经营解决方案。“服务于4S店,为客户增值”是雄兵的经营理念

  雄兵拥有现代化的工业园区,拥有多条高速全自动贴片生产线、完善的自动检测设备及完善的产品实验室。在2003年就通过汽车行业最严格的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雄兵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在汽车用品行业内首家通过中国国家3C认证,美国联邦FCC、欧共体CE、CNAL等多项国际国内权威认证。

  9月13-15日,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1号电子馆,展位号:1BT24、1BT25。届时,雄兵将携新产品:智能钥匙、手机启动系统,恭迎专业买家评鉴采购。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用品 - 改装车 - 用品展 - 广州
责任编辑:刘俊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