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S

CTS-V Coupe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搭6.2L引擎

2012年08月16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上海通用官方宣布,凯迪拉克CTS-V Coupe将在8月31日的成都国际车展上市并公布售价。该车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0-96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

  凯迪拉克CTS-V Coupe进一步演绎了CTS Coupe的设计:最佳空气动力学车身线条、隐藏式的B柱与触控式门把手、后挡风玻璃与后备箱及尾灯几乎成水平线,“隐形轰炸机”般的造型蓄势待发,极富力量感。“V”系列高性能车型特有的前格栅、中部凸起的发动机舱盖等设计,视觉效果突出。

  作为凯迪拉克“V”系列高性能家族的最新力作,CTS-V Coupe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6匹马力,扭矩为747牛•米,0-96公里/小时加速需3.9秒。

  结语:凭借顶级超跑性能与前瞻时尚外观,凯迪拉克CTS-V Coupe势必在国内引起更多的关注和追捧。只是这样的性能车,售价将成为最大的门槛。依照CTS-V目前110万元的售价来看,CTS-V Coupe的售价预计还会更高,敬请关注车讯网从成都车展发回的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CTS-V - Coupe - 成都车展 - 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CTS - 2012成都车展 - 6.2L引擎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凯迪拉克
车型:凯迪拉克CTS
售价:36.98-128.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