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新车规划 A级车/混动车全面布局

2012年08月08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徐育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广汽乘用车今年将推出改款传祺、传祺混动版以及传祺GS5 1.8T四驱版。而在未来还将布局A级车和中型车。

广汽传祺新车规划
 推出时间  车型  车型特点
 今年10月  新款传祺  更注重运动化元素,添加黑色内饰
 今年10月  传祺1.8L混合动力版  混合动力系统
 今年10月或11月  传祺GS5 1.8T四驱版  1.8T发动机的搭载,售价22.98万元
 2013下半年  传祺AF  主打紧凑级家庭用车市场
 2014年  全新中型车  目标直指雅阁、天籁等车型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新款传祺

现款传祺

  目前还没有关于新款传祺的相关消息以及谍照信息,但新车将更注重运动气息,新车有望增加黑色内饰,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而动力方面,据消息透露,新车有望在维持现有的动力匹配的情况下,出现1.8T车型。该车将于今年10月推出。

  传祺1.8L混合动力版

  混合动力版传祺测试谍照

  在最第238批新车目录中,出现了一个GAC7180CHEVA4的新车型编号,这就是1.8L的油电混合动力版传祺轿车。该车在外观和内饰上与普通版车型差异不大。但结合各大汽车厂家一贯的做法来看,新车车尾或将增加混动版车型的专属Hybrid标识。

  量产版将在车身加上Hybrid标识

  混动版车型基于1.8L排量的AMT车型研发,除了新增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外,还将提供四驱车型。搭载与普通版车型完全相同的1.8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6kw,最大扭矩167Nm。但新车还增加了ISG电机,匹配的是AMT的序列变速箱。从工信部油耗网可知,混动版传祺在驱动方式上将有两驱和四驱可选,对应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5L/km和6.6L/km。

  传祺GS5 1.8T四驱版

传祺GS5在售车型

  传祺GS5早在上半年就已经下线,上市之初便公布新车将推出一款1.8T四驱至尊版车型,该车售价为22.98万。近日,徐总透露,传祺GS5 1.8T四驱版将于10月或11月份推出。

  目前在售的传祺GS5均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183Nm。下半年即将上市的车型则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关键词: 广汽传祺 - 广汽 - 传祺 - 传祺GS5 - 广汽乘用车 - 徐育林 - 广汽新车 - 广汽传祺新车 - AF - 传祺GS5四驱
责任编辑:姚艳芳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