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江淮/瑞鹰

江淮瑞鹰Ⅱ测试车谍照曝光 或9万元起售

2012年08月07日 12: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江淮瑞鹰II已在北京车展亮相,近日,网络中曝光了一组瑞鹰Ⅱ测试车谍照,目前关于这款车的上市日期以及更多信息还未明朗,我们还需等待官方的消息。

  瑞鹰II最先公布的编号是BSUV,而实际厂内设计编号是S-II,到今年的北京车展被正式定名为瑞鹰II,并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此次曝光的谍照为网络于新疆吐鲁番地区拍摄,整体外观与展车相同,仅在前灯腔内结构进行了调整。江淮瑞鹰II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840/1660mm,轴距达到2640mm,比江淮瑞鹰还要长20mm。

  新车内饰为深色运动风格,座椅为红黑相间,门板与手扶箱位置则运用棕色。但谍照车型并没有配备官图中所展示的大尺寸液晶屏、无钥匙启动与多功能方向盘等。

  江淮官方曾公布瑞鹰II来自于和悦平台,但后者的后悬结构为双连杆,而瑞鹰II则为E型多连杆结构,完全不同的悬架结构,说明并非一个平台车型。北京车展展示板信息提示,瑞鹰II首批上市车型将会搭载2.0T的HFC4GA31D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 /5200rpm,最大扭矩235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6MT/6DCT双离合变速器,最高速度可达180km/h。

瑞鹰Ⅱ官图

  结语:瑞鹰Ⅱ的目标将会锁定于比亚迪S6、长城哈弗H6等国产自主车型,最终的市场起步售价应该是9万左右。顶配如果与此前展示车一致的话,最高售价应在15万元以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江淮瑞鹰Ⅱ测试 - 江淮 - 瑞鹰Ⅱ测试 - 江淮瑞鹰Ⅱ - 江淮汽车 - 瑞鹰Ⅱ - 江淮新车 - SUV - 城市家用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江淮汽车
车型:瑞鹰
售价:7.98-15.1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