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工信部下达汽车零部件中小企业专项课题

2012年08月02日 16: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

  2012年6月18日,工业与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对第九届中博会汽车零部件展组委会下达了《我国汽车零部件中小企业生存现状及政策研究》课题,目的是为了应对当前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需要,了解我国汽车零部件中小企业生存现状,指导和帮助汽车零部件中小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推动汽车零部件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本次课题任务将结合第九届中博会汽车零部件展的组织工作同步进行,课题组将于7月-9月,对吉林、辽宁、山东、安徽、河北、河南、浙江、江苏、湖南、湖北、广东、四川12个省和北京、上海、天津、重庆4个直辖市及青岛、沈阳2个副省级市近2000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开展定向调研。调研内容包括汽车零部件企业生存现状,包括企业数量、规模、研发投入、人才结构、业务范畴、发展规划等信息;研究汽车零部件中小企业的产权关系和产业布局,摸清各企业的发展需求;研究加快汽车零部件中小企业发展的应对之策,尤其要探寻出适合汽车零部件中小企业发展的管理平台和支持政策。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