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2第七届点金广州展观众数据初步分析

2012年08月01日 16: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俊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点金从08年创展开始,一直致力于追求汽车后市场差异化会展。从点金多年办展的经验和历史,我们得知,其最大的差异化特色首先表现在专业观众上——精准定位,只做高端,服务小众,追求实效。

  “展览规模一味求大,并不一定就符合参展商的核心利益,——参展商的核心需求是:专业观众!对于参展商来讲,考量展览的核心是组展方专业观众的组织。有什么样的参展商,就需要有什么样的专业观众,这是展览成功的前提,专业展览更需要有精准的定位。”谭校长如实说。

  点金广州展的定位之一是:全球最具差异化品牌集群展——差异化之一:本展只做高端展商,同时也核心重点做高端观众。且确保每个展商展前明确他所面对的观众,根据观众做好产品设计与营销诉求,做到参展思路相同。不求大而全,只求志同道合!确保展商利益,并让高端客户区面对高端观众,这样的展览针对性明显,效果立竿见影,远强于无差异化的展会。

  据悉,点金除了“点金红娘派对、财富改装中国行、点金非常6+1”三大活动平台是全年做立体无缝的观众邀请外,今年3月份始,还专门成立了专业观众“地面邀请组”,并以“地毯式”的邀请手法对珠三角地区、华南6省区(广东、广西、湖南、福建、江西、湖北)的4S店、汽配城、改装店、美容店等进行重点邀请。近半年时间过去,分派到各地的邀请部队已有相关数据陆续回传至组委会,在点金9月广州展即将开展之际,我们将搜集回来的初步数据作粗略分析,希望能借此数据给广大关注点金广州展的业界朋友以一定了解。

  一、观众类别构成

  二、观众来源:

  三、观众获知展会渠道

  四、4S专业买家在集团中所扮演的角色

  五、集团需求调查分析

  1、月采购量

  2、集团规模分析:

  3、参观目的分析:

  4、采购类别分析:

  每届的点金广州展由于参展品牌多、质量高、产品好、信息渠道多等因素,吸引了众多4S集团前来参观,也因此成为了4S人气最旺的展会。

  经过五年快速、稳定的发展,点金广州展在组织优秀参展商、邀请高质量专业买家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展会的信息发布渠道形成了多元、稳定的格局,行业信息、观众的合作伙伴、互联网、组委会邮寄资料、报刊杂志等,历来是国内外观众了解名家具展的最重要、最稳定的渠道。展会与各地协会、商业平台、专业媒体良好的合作关系,展会自有的点金网、CIAAS官网、玩车网、《玩车》杂志、《改装人》杂志、《商业智慧》杂志、《点金资讯》杂志,以及《点金手机报》等平媒、网络、手机报等立体全方位的宣传平台,每年数十万印刷品的寄送,上十万观众的口耳相传,这些都成为点金广州展高效信息传播网络的组成部分。

  今年由于加强了地面邀请组的工作和部署,我们也通过上述数据看到了今年广州展在邀请观众方面已经出现了一些较为明显的变化,另外,组委会通过细致的邀请工作,展开观众信息的相关收集工作,并将此数据公诸于众,希望能对参展商的参展准备有更好的帮助。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第七届 - 广州用品展 - 改装车 - 汽车用品
责任编辑:刘俊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