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广汽奥轩SUV珠峰挑战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2年07月28日 00:05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7月27日,海拔3650米的拉萨市西郊的一处沙石河滩上群雄逐鹿,广汽奥轩SUV珠峰挑战赛总决赛在这里火热上演。越野场地上,广汽吉奥奥轩GX5与来自广汽吉奥7大销售区域的13名车手在全国数十家主流媒体的见证下呈现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盛宴。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最终由来自长春赛区的王帅凭借精湛的驾驶技艺和奥轩GX5的优良品质登顶冠军宝座。

  比赛现场,媒体云集,选手们则卯足了劲准备一展身手,全体参与人员齐喊“广汽吉奥”并张开手臂进行了合影,现场气氛达到一个小高潮。广汽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致辞时说:“广汽吉奥以广汽集团的高标准为要求,承接了广汽丰田和广汽本田精益求精的生产标准,立足现实,加强管理,推动转型,以生产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为目标,以发展壮大中国自主品牌车企为己任。今日,群英聚集,更是见证了广汽吉奥品牌发展的硕果。相信选手们在奥轩GX5的助力下,定能取得佳绩。”

  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们纷纷站到台前,讲述了自己能过关斩将成为“珠峰勇士”的经历,对于广汽吉奥的企业文化和产品品质表示了认同。

  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兼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曾业辉表示:“广汽奥轩SUV经历了3400多公里的川藏线考验后,汇聚到拉萨举办总决赛,然后还要接受拉萨至珠峰来回1600多公里高海拔、长距离、复杂路况的挑战,其纯正的SUV设计、出色的底盘技术、优异的安全性能等,都是确保广汽奥轩SUV能顺利完成珠峰挑战赛的基石,珠峰勇士们最终一定能与广汽奥轩SUV一道领略世界之巅的风采,感受自然大美无疆的无限风光。”

  雨后的场地,积水且泥泞,或轻或重的高原反应,对于车手的状态肯定不利。然而,这些选手们充分发扬了昂扬的斗志,一圈的场地试驾之后,比赛正式开始,两名计时员紧张的盯着蓄势待发的广汽吉奥GX5。一声令下,挂挡、加速、过弯、控制推头、快速甩尾,劲爆场面引来现场一片尖叫,混杂在轮胎的高速摩擦和沙石飞扬声之中,令人热血沸腾。

  比赛用车之所以只选择GX5而不是和G5交叉使用,是因为奥轩GX5基于奥轩G5同一平台打造,除了外观造型是全新设计外,整车配置也实现了全面升级,科技元素更加丰富,更能让选手们感受到奥轩产品的实力。采取同一车型比赛,也能保证比赛的公平性。

  奥轩GX5 采用2.4L三菱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四轮驱动,采用智能四驱驱动+分时四驱模式,配备了韩国现代5AT自动变速箱。

  泥水与沙石齐飞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长春的选手王帅以42.1秒的成绩折桂,来自南昌的选手刑勇跃以42.5秒成绩屈居第二,来自贵阳的选手李恒斌以42.8秒的微弱差距排名第三。同时,来自南昌的美女选手王晶晶、选自网络的选手李楠、来自包头的吕国勇获得优胜奖。

  广汽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SUV产品总监陶云德向优胜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广汽吉奥品牌总监、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曾业辉分别为第二名和第三名获得者颁发了奖杯和奖品;广汽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锋亲自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了奖杯和奖品,现场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获奖选手代表,美女车手王晶晶表示:“奥轩GX5的表现大大超出了预料,尤其是动力充足,操控优秀,过弯中的可控性和颠簸路面的减震水平都令人赞叹。”

  7月28日清晨,伦敦奥运盛典开幕之际,广汽吉奥的珠峰勇士们,将驾驭广汽奥轩SUV正式出征珠峰,并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SUV - 广汽吉奥 - G5 - GX5 - 广汽集团 - 西藏 - 珠峰 - 拉萨 - 越野 - 四驱
责任编辑:侯骏明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