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众泰/众泰V10

众泰新款微客V10上市 售价3.78-4.18万元

2012年07月26日 18: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众泰汽车官方推出了新款微客V10车型,共三款不同配置,售价区间:3.78-4.18万元。

众泰新款V1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实用型   3.78
 标准型   3.98
 舒适型   4.1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现款在售众泰V10

  作为一款微客产品,众泰V10长宽高分别是3995/1620/1915(mm),轴距为2700mm。其中排和后排座椅可折叠,载货长度可达3000mm,最大有效装载空间为3500L。

  众泰V10搭载的是一台1.2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马力,最大扭矩为10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结语:新款微客V10三款车型供选,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与五菱荣光长安之星等竞争对手相比,其车身尺寸略大,再加上其合理的内部空间分配,市场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众泰新款微客V10 - 众泰 - 新款微客V10 - 众泰微客V10 - 微客 - 众泰汽车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众泰汽车
车型:众泰V10
售价:3.78-5.0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