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ATC Show2012再添强援 牵手埃森改装展名宿

2012年07月23日 1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俊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即将于2012年8月10-12日举行的2012中国改装汽车展览会、中国房车展览会(ATC Show 2012)传来惊天喜讯——德国埃森改装车展(Essen Motor Show)的主办者德国埃森展览有限公司(Messe Essen GmbH)前主席兼CEO 乔吉姆·亨内克博士(Dr. Joachim Henneke)力挺ATC Show 2012,已正式担纲ATC Show的特别顾问,并兼任项目在欧洲的主要负责人,这为蓄势待发的改装车、房车盛会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亨内克博士的强势加盟,国际展览巨头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和改装车展关键人物的鼎力支持,使ATC Show 2012成为了国内首个真正联通了国际和国内改装车市场的展会。

  ATC Show 2012两大主办方与亨内克博士合影

  德国名宿看好中国改装车市场, 谋篇布局联合打造国内顶级改装盛宴

  德国埃森改装车展是世界三大改装展会之一,作为其主办方德国埃森展览有限公司的前主席兼CEO,亨内克博士多年致力于国际汽车改装展览行业的发展,是国际公认的行业资深专家和实战派领军人物。目前亨内克博士已正式担纲ATC项目在欧洲的负责人,他将通过多年积累的改装行业资源大力推广ATC Show 2012,同时竭力邀请欧洲的改装企业和买家参加ATC Show 2012。这是继年初雅森国际签约联姻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之后的又一重大手笔,这一国际改装车展览界重量级人物的鼎力加盟无疑将大力促进ATC Show的国际化进程。

  2012北京车展期间,亨内克博士来到中国,参观了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同时访问参观了北京著名的酷车小镇,并与行业人士一起交流了中国改装车市场的情况。通过此次的考察访问,亨内克博士认为,较之德国乃至整个欧美改装汽车行业的发展,中国汽车改装产业历史较短、起步也比较晚,但是近几年来,中国的改装车行业发展快速,随着中国宏观经济和汽车保有量的增速在全球名列前茅,汽车改装文化在中国也被越来越多的大众所接受,巨大的需求量和汽车保有量将使得汽车改装在中国拥有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

  “ATC Show 2012呈现给我们的将是一个全球范围内的改装车、房车盛会。国际巨头和重量级人物的加盟与雅森国际的优势相得益彰,使得ATC Show 2012如虎添翼,也极大的促进了中国展会的国际化进程。让我们等待ATC Show 2012的荣耀绽放。”雅森国际ATC Show 2012的项目负责人自信满满的说。

  【关于乔吉姆·亨内克博士】

  乔吉姆·亨内克博士是乔吉姆·亨内克咨询顾问公司(JHCS)的首席股东及独立董事长。他全权负责公司的所有事务。该公司为德国杜塞尔多夫地区的企业客户进入阿拉伯地区及中国市场提供完善的咨询服务,除此之外也为阿拉伯国家地区的企业客户提供其在西欧地区的商业以及投资等问题的解决方案。正是由于乔吉姆·亨内克博士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国际化商业发展进程,才使得他在国内外兼具了极高的声誉以及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

  1989年之前,乔吉姆.亨内克博士一直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政府工作,其后的他又在鲁尔区担任了五年的市镇书记(行政首长)。在卸任了政界工作后,乔吉姆·亨内克博士转战到了商界,创办了属于自己的咨询顾问公司。之后的1996年到2008,他又担任了世界知名的埃森展览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乔吉姆·亨内克博士毕业于明斯特和帕维亚/意大利以及伦敦经济学院法律系,并于1977年获得了法学博士学位。他精通德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四种语言。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改装车展 - 改装车 - 改装品牌 - 改装文化
责任编辑:刘俊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