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心愿 我行动” 丰宁坝上草原植树游记

2012年07月19日 10: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洋 我要评论()

  当“地球一小时”熄灯接力成为各大写字楼的例行工作,当PM2.5成为民众最关心的数值之一,当街上穿骑行服骑自行车上下班的白领成为一道风景,环保已然成为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2012年7月16日至17日,一汽丰田举办的“绿色空间”大学生环保网在河北丰宁开展了主题为“我心愿 我行动”的第八届植树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就跟随车讯网的脚步一起体验“环保之旅”。

  北京沙尘暴的源头是有北京风沙口之称的河北丰宁县,仅距北京180公里的特殊地理位置,使丰宁的生态与北京的环境紧密联系在一起。丰宁植树基地治理以前,每年冬春之际,北风夹裹着丰宁的沙土,肆虐京城,给连同丰宁当地及首都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同时丰宁也是北京水源的发源地之一,当地自然环境的保护对丰宁及首都人民饮用水的改善同样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相关关键词: “我心愿我行动” - 丰宁 - 坝上草原 - 植树游记 - 一汽丰田
责任编辑:刘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