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双千工程开辟广汽吉奥新蓝海 创业新平台

2012年07月18日 15: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作为广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企业,广汽吉奥率先发力,投资亿元设立“创业基金”,在全国范围内,择优选择1000家立志于从事广汽吉奥汽车品牌代理的经营者,扶持其从事终端运营建设,推出属地营销精细化管理,招聘1000名符合条件的大、中专毕业生和有志于从事广汽吉奥终端营销管理的营销精英,加盟广汽吉奥营销团队。广汽吉奥“双千”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拓宽网络渠道,体现“精准营销,致胜终端”的战略思想,必将引发加盟广汽吉奥经销商的创富风潮。

  渠道建设助推精英致富

  广汽吉奥在业内一直享有“战略远见企业”的美誉,这与它当初选择同广汽集团合作,成就了一段国企与民企双赢佳话而起。

  事实上,广汽吉奥独到的战略眼光不仅如此。伴随着一线城市限购政策接二连三的出台以及二、三线城市消费需求的稳步上升,汽车企业急需审时度势,寻找一片新的增长蓝海。广汽吉奥在此时选择市场下沉至二、三线城市,并推出双千工程惠商政策,在企业赢得市场先机的前提下,也为众多创业者带来可观的财富收益。

  “市场环境发生变化,企业渠道建设策略也应适时进行调整。” 广汽吉奥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表示:“二、三线城市的市场诱惑固然很大,但是在渠道建设中,汽车厂家往往面临‘水土不服’的困境,此时选择了解本地车市‘风土人情’的有志之士加盟显得尤为重要,而这也是广汽吉奥适时推行‘双千’工程的初衷。”

  对于那些有意向加入广汽吉奥“双千”工程的创业人士,所面临的渠道建设资金难题以及在终端营销推广策略方法上的困惑都将在加盟广汽吉奥网络后易如反掌。

  首先,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广汽吉奥在全国一千多个县级市场进行征集,通过企业严格的审批、考核之后,最终只在每个县市挑选一位合适的合作伙伴,帮助其开店创业,机会非常难得。

  其次,在销售网点的建设上,广汽吉奥企业投资超亿元的“创业基金”,给予合作伙伴最高达百万元的开店补贴,同时,加盟广汽吉奥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也能够通过广汽吉奥营销网络平台获得金融信贷支持以及宣传推广支持、区域广告投放支持、区域市场保护支持、大客户资源支持、售后服务支持。

  人才计划赢得市场先机

  事实上,广汽吉奥的“双千”工程除了在市场渠道方面下足功夫之外,对于企业自身的人才培养也极为看重。

  “广汽吉奥一直都在不遗余力地推进人才培养、团队打造等人力资源方面的建设,投入巨资组建广汽吉奥研究院,如今已形成一支近800人的国际化科研队伍。” 广汽吉奥副董事长、总经理缪雪中说:“强大的科研团队通过科技创新为企业带来生机与活力,强大的市场营销团队通过协同合作为新兴市场的开拓带来机遇和财富。”

  目前,广汽吉奥双千工程面向全国一千多个县市进行属地营销人员的招募工作,各地精英贤才均可报名参与,企业将本着择优录取的原则,对招募的一千名属地营销人员进行集中培训,以帮助他们快速融入广汽吉奥营销团队中。

  一千名精英营销人员经过集中强化培训后,将输送给全国各级县市开辟的新销售网点,以帮助终端网点提升营销技能,实现零距离无缝全方位对接。

  “广汽吉奥的双千工程得到了政商各方面的支持,除了繁荣当地汽车市场,给当地经济发展带来了可观的效益之外,再就业培训计划还能解决上千个工作岗位。”一位资深汽车观察人士对记者说:“这种利国利民利人利己的事情,当地政府举双手欢迎,相信广汽吉奥“双千工程”的实施比同行其他品牌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广汽吉奥双千工程占天时、得地利、聚人和,在企业网络扩张到三、四线市场先机的同时,借势而发的新经销商与营销人员加盟定能赚的钵满金银,创造新财富佳话。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