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改装车展兼具国际性 最大房车展落户北京

2012年07月18日 09: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俊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改装车迷在领略年初广州汽车音响改装经典之后,眼球将再次锁定北京,8月10-12, 2012中国改装汽车展览会(ATC Show 2012)以浓墨重彩之大手笔在京城农展馆激情上演,来自全球最新优秀改装汽车作品与知名改装品牌登台演绎,是改装汽车业界的盛事,更是改装车迷朋友的盛会。奔驰专业改装来了,宝马专业改装来了,奥迪专业改装来了……

  中国市场是汽车的大舞台,可以预见,中国市场同样也会是汽车装改的大舞台。中国改装汽车展立足本土兼具国际性,由于起步较高,信息交换更畅通,所需培育时间也就会更短,改装文化氛围的形成也会快,不久我们就能看到一个有着中国特色的汽车改装文化将影响欧美,影响全球汽车改装市场。

  爱改装,来北京!迷改装,更要来北京!接触先进的改装技术,见识极致完美的改装车,找到爱车的改装灵感,2012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ATC Show 2012)等着你!15000平米、350家参展商、600家汽车俱乐部、20万爱车族,规模最大的中国改装汽车展将是国内改装发烧友一场不可多得的盛宴。

  同期,首届房车展预计将迎来国内外展商80多家。同期还有内容精彩的各类交流活动,探讨解决长期束缚中国房车市场发展三大瓶颈:房车配套法规亟待出台,营地、停靠站建设尚未到位,房车文化在中国尚未形成大气候。

  展会还得到了全球第一房车展Caravan Salon Düsseldorf 主办方,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的全力支持。多个国家的汽车露营相关的协会、企业接受了主办方的邀请,将出席展会并在年会上进行精彩的演讲。全球最大房车展Caravan Salon Düsseldorf落户北京。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改装车展 - 专业改装 - 改装品牌 - 改装展览会 - 北京改装车展
责任编辑:刘俊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