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汽奥轩SUV挑战赛探路抵达珠峰大本营

2012年07月18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今天广汽奥轩SUV珠峰挑战赛探路车队将从定日珠峰酒店出发,直接越过鲁鲁边防检查站,进入珠峰大本营,再由珠峰游客大本营,驶入珠峰登山者大本营并进行现场勘查。

  神圣的珠穆朗玛峰是我们今天的目的地

  也许人们会觉得现在西藏的公路状况还不错,就算比不上内地的高速公路,普通轿车行驶起来也应没多大问题,但事实却不是这样的,不驾驶SUV,根本到不了珠峰大本营。定日去往珠峰大本营的这段路并不长,但却要行驶一百多里的搓板路。

  搓板路看似平坦,实则因共振而无比颠簸

  何谓搓板路?就是路面很不平坦形似洗衣服用的搓衣板,坚硬的碎石与连贯的沟坎,会使车辆行驶起来形成共振,平均频率高达每秒震动四五下,连续颠簸四五个小时是一个什么概念,车即使没事,人也快散架了。

  这来回两百多公里的搓板路,将大大考验我们探路组队员的体能和奥轩SUV的性能。

  过了定日后,山色苍茫浑雄,再没有前两日绿意与花香

  海拔升高,气候瞬息万变,云朵也变幻无常

  大地的力量无比巨大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